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泰斗中医院:盘点姚贝娜等因乳腺癌去世的明星,太可惜!

泰斗中医院:盘点姚贝娜等因乳腺癌去世的明星,太可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5 12:00编辑:vdoer
分享:

乳腺癌因为其高杀伤力而耸人听闻,患有乳腺癌的人,轻则乳房切除,重则失去生命。

疾病面前人人平等,众多的女明星因为乳腺癌失去生命,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本名三浦美纪)2018年8月15日因乳腺癌去世,年仅53岁;

青年歌手,《甄嬛传》的主题曲演唱者姚贝娜于2015年1月16日因乳腺癌复发病逝,年仅33岁;

《一直很安静》等歌曲的创作者阿桑因乳腺癌于2009年4月6日病逝,年仅34岁;

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于2007年5月13日因乳腺癌去世,年仅41岁……案例频频曝光的背后,也引起了人们的深思和重视。

泰斗中医院乳腺科室专家指出,乳腺癌杀伤力大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其极易复发,青年歌手姚贝娜,早在2011年就接受了左侧乳房切除手术,当时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由于贝娜平日工作繁忙,在做完乳腺切割手术后,更是发愤图强珍惜时间抓紧工作,常常一日往返数个城市,也忽视了休息和定期检查。当再次感到不适的时候,去医院检查为时已晚,因为诊治无效身亡,而这距离她左侧乳房切割手术仅仅4年,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令人为之叹惋!

一旦确诊为乳腺癌,几乎就等于收到了死神发来请柬。泰斗中医院乳腺科室专家指出,乳腺癌是乳腺疾病中最严重的一种,人们往往会“谈癌变色”。在人们恐慌乳腺癌之外,对乳腺增生病、乳腺纤维瘤、乳腺炎同样不能忽视,比如乳腺增生病,会有乳头溢液、疼痛的症状,影响正常的生活,也有因为乳腺增生无法正常怀孕的案例出现。另外,这几种看似“不严重”的乳腺疾病,确实存在着转化为乳腺癌恶变的可能,这也是它的危害之一——引起巨大的心理担忧。

泰斗中医院乳腺科室的专家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为防范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疾病,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非常重要,一旦遇到疼痛、肿块、乳头溢液及任何不适的状况,一定要及时咨询专业医生,千万不要拖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