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纽诺睡眠顾问发声—谁说职场妈妈不能兼顾工作和孩子

纽诺睡眠顾问发声—谁说职场妈妈不能兼顾工作和孩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5 14:07编辑:vdoer
分享:

理论与实践之间差了一个娃!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自打怀孕起,我对各种科学育儿的知识疯狂汲取的执念,大学时期选择的师范专业更让我提高了对教育的重视度。那会见人就聊育儿,希望从中汲取一点有用的知识!但等宝宝来到我身边,才发觉理论跟实践之间简直差了一个娃!很多人可能会说,谁说职场妈妈不能兼顾工作和孩子—纽诺睡眠顾问发言!

孕期接触了各大不同育儿理念派系的书本,谁都以为我带起娃来肯定得心应手。可当一个一个实践起来,却似乎不像书上说的那么容易。总感觉似乎不完全适合自家宝宝,还因此被戴上“本本主义”的大帽子。之后我甚至开始怀疑科学育儿的可操作性,真的可以科学育儿吗?书上描述的效果,真的可以实现吗?

宝宝在2个月左右非抱摇不睡;宝宝在百天的时候翻身翻不过去;宝宝在五个月出现“小飞机”,在这些时刻我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孩子会这样?如果孩子这样不是正常的,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可初次当妈,各种书籍上的各种理论让我不知如何如选择。我意识到了问题的存在,但也似懂非懂的度过着一天又一天。身边的各位大姑大姨们总在劝我“孩子们都是这样的,大点就好了”。

跟对了育儿老师,刷新了带娃方式

这一切的似懂非懂直至我辗转初识纽诺,接触到的一篇篇科普文章让我恍然大悟,我边看边懊恼,才知道自己掉入了一个又一个的育儿坑。我是那么那么的爱孩子,倾注了所有的爱,但是我还是做得仍然不够,我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如果早知道,宝宝就不会……可惜成长路上并没有“如果”,那时候宝宝已经七个多月了。

想起宝宝出生当晚,母乳还没下来,孩子吸不到奶。我坚持了一个白天没让家人给喂任何东西,但在晚上看着宝宝哭红的脸居然同意了给他喂红糖水。学习了纽诺的辅食添加课程后,才知道给宝宝的肠胃系统还不能承受红糖;

想起宝宝的抱睡和摇睡,我从来没有思考过睡眠能力方面的问题,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个概念;

想起在宝宝百天时,开始翻身,小胳膊小腿努力很久的想要翻过去,我却只是笑着鼓励宝宝加油,从未帮助他,心里还默念育儿秘籍,顺其自然;

想起在宝宝5个月出现“小飞机”时,没人知道宝宝想要开始爬行,而是对着“小飞机”状的宝宝各种拍照,各种拍视频;直至宝宝七个多月开始爬行,小姿势看起来是想要去“炸碉堡”,我才开始意识到问题的存在。

也是在这个时候,我接触到王荣辉老师。一直跟随着王荣辉老师的我,在带宝宝的过程中愈发的平和。王荣辉老师提出的育儿理念和我的需求是那么的贴合。纽诺对于婴幼儿发展的理念与国际先进育儿理念接轨,数据来源经得起推敲查证。我越来越深切的感受到,宝宝出生是从零开始,你给到他什么,他接受的就是什么,这一路纽诺真的帮到我太多,也坚定了我科学育儿的理念,

成为职场妈妈,我在工作和养娃之间找到了平衡

跟随王荣辉老师的育儿理念,我学到了很多方法和知识点。同时没在宝宝成长路上错太久。但时间久了,碎片化的文章也会让我困惑,遇到孩子的具体问题不会分析,根本的原因搞不清楚,对于孩子的状况总是一知半解。这时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专业人士根据实际情况教我该怎么做,而不是从陌生的知识点一点点去摸索适合宝宝的方法!文章内容看起来容易,实践起来难的原因可能是我学得过于碎片化。

在这个困惑期,我了解到纽诺有育儿睡眠顾问。瞬间戳中了我的痛点,这不正是我需要的吗?从那时起,我便一直酝酿着想要去学习,解我所惑,也能帮到身边像曾经的我一样焦虑的妈妈们。

经过深思熟虑后,我终于加入了纽诺。线上课程的知识点让我欣喜,面授课程老师的详细讲解很兴奋。同时又仿佛回到学生时代,深感脑容量不足的时候。我每天早起练习晚上练习,中午休息时间脑子里都是知识点,下课晚上认真做习题。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线上测试全科100的成绩顺利结业!

现在我已经正式成为纽诺育婴&睡眠顾问,培训结束后的这两个月,利用所学知识帮助妈妈们答疑解惑。妈妈们给我鼓励是最大的动力,99%的好评率让我越发自信。带宝宝的过程,也不再是各种疲累困惑,而是更多观察孩子,及时给予辅助,慢慢体味孩子的成长。今后的日子里,我愿意一直致力育儿,用我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妈妈们解决育儿过程中的困惑,并在这个过程跟各位宝妈宝爸共同切磋、学习关于育儿的知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