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馨月主任:怎样的额头形态才算符合美学观

白馨月主任:怎样的额头形态才算符合美学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5 15:23编辑:vdoer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的人和长得难看的人同时流泪,人们总是不自觉的向美的那边倾斜,美人哭起来叫做楚楚可怜;惹人怜爱,丑人哭起来叫做东施效颦,里丑捧心。一个小小的额头却可以帮助你改善面部形象,你相信么?今天为大家讲一下“自体脂肪填充额头”。额头古称天庭,古人以“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福相,饱满圆阔的额头常被人看做智慧和好运的象征。

完美的侧脸同样少不了额部的优美弧,额头不美观对面部立体感、五官协调性,以及整体气质的影响都很大。而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就可以帮助塑造一个丰盈饱满的额头。

1、怎样的额部形态符合美学观?

美丽的额头开阔、饱满、光滑,自发际至眉弓形成冠状面的前凸的弧线,自左向右会形成柔和过渡的前凸的弧线。这两条弧线的正中段3-5cm范围弧度小接近直线,而这两条前凸的弧线应柔和转折过渡,不应成角。印堂位于前额正中可以微凸或平坦,前额的高度即发际到眉毛的距离,应占全颜面的1/3,即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

年轻状态的额部形态,应该是在光线下有大面积规则均匀的反光区,而少阴影区,这种开阔、饱满、光滑的额头,才会给人青春开朗、善良高贵的感觉。

2、哪些人需要做脂肪填充额头?

额头有先天性形态问题的人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来改善额部形态。例如额头狭窄、额头低平后倾是由颅骨的先天形态决定的,额头的过短和后倾破坏了面部比例,从而失去美感,并显得缺乏睿智和进化,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此外衰老所造成的前额部干瘪不平坦,使额头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和额部软组织流失使肌肉对皮肤的折叠作用更为直接而造成的额头皱纹,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得到有效的改善。

3、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怎么做?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是通过提取求美者自身腰腹部、大腿部的多余脂肪,经过筛选、离心、提纯、净化一系列专业处理后,移植填充至额部受区的一种自体脂肪移植美容项目。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可增加额部饱满度和高度,以及发际线与眉毛的间距,恢复颜面的比例,改善额头低平问题。而且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可恢复额头表面平坦,消除苍老干瘪的外观,是额头在光线下拥有更多的高光区而少阴影。此外,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还能改善额部皱纹,以及皮肤弹性和色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