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引领补充胶原蛋白新风潮

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引领补充胶原蛋白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31 09:46编辑:vdoer
分享:

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采用先进技术萃取深海鱼为原料,再由顶级尖端工艺提纯,形成海洋鱼低聚肽。海洋鱼低聚肽和人体表面胶原蛋白结构相近,极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同时能够有效的结合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这种叠加作用,能够增加胶原蛋白的饱和度。充盈的身体的胶原蛋白;充盈的胶原蛋白,带来的是你由内而外散发的健康美,带来的是水润有弹力的皮肤。虞美媛致力于传递健康美丽的抗衰艺术,迅速在国内掀起了一阵服用海洋鱼低聚肽养生、养颜的新热潮。

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的优势:

1、海洋鱼类提取,无污染,无激素。

2、纯天然 无添加 无副作用 无依赖 可长期服用

3、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分子量小于等于1000Da更易吸收。

4、高效抚平皱纹 另肌肤不断生成胶原蛋白

5、修复、锁止、补充、全面改善

品牌理念:

致力于打造由内而外的健康女人、美丽漂亮的自信女人、和谐美满的幸福女人

品牌介绍,

虞美媛海洋鱼低聚肽,由香港蔚然国际抗衰研究所有限公司出品,采用先进技术萃取,这种胶原蛋白肽与人体胶原蛋白结构相近,易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同时能够有效的结合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这种叠加作用,增加胶原蛋白的饱和度,充盈的胶原蛋白,带来的是水润和弹力的皮肤.

选择好的胶原蛋白有四个标准:

1、要选择深海的鱼鳞鱼皮里面提取出来的,三千米以下的深海,无污染,没有饲料喂养,最符合人体吸收。一般胶原蛋白成分表会标注胶原蛋白粉,或者鱼胶原蛋白粉。只有标注了是海洋鱼的才是真的深海鱼鳞鱼皮提取的。

2、要选择低聚法提取的,就是通过技术手段把胶原蛋白原材料里的18种氨基酸从新排列组合,让人体更好吸收。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胶原蛋白都是水解法提取的,往往提取出来的胶原蛋白,有股毛发烧焦的味道,商家为了掩盖这种味道,往往添加香精香料来掩盖这种味道,实在掩盖不了的,就会做成片剂和饮料,更过分的是做成胶囊的,你吞下去都不知道你到底吃的是什么.

3、要选择小于一千道尔顿的,小肽的我们食材当中是五万到五十万道尔顿,人体吸收率不足百分之零点零一,有很多人,在国外代购的胶原蛋白或者在网上购买的都是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分子含量在一千到一万道尔顿之间,人体吸收率不足百分之五十,最好的就是五百到一千道尔顿之间,叫做精纯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人体吸收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而且脱脂,脱色,脱味,脱飘淋,人体吸收更好。酒实验,胶原蛋白含有19中氨基酸,其中一种叫谷氨酸,它能够降解酒精保肝护胃。胶原蛋白里还有一种叫赖氨酸,它能够提高男性性功能,还有一种叫精氨酸,它能够提高精子活性,更容易受孕。

4.最重要的食品级的,食品级的最安全,不含有任何激素,添加剂,老人,孕妇,婴儿,重大疾病患者都可以服用,只有在包装上标注了食品属性的(固体饮料)才是让我们最放心食用的。国家对于满足以上四个条件的优质胶原蛋白有一个专门的分类,叫海洋鱼低聚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