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国际时装周——蓓蓓童年冯三三2019春少儿夏高级定制发布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蓓蓓童年冯三三2019春少儿夏高级定制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3:51编辑:vdoer
分享:

蓓蓓童年2019春夏系列以“抱鼓石”为主题,本季少儿高级定制发布会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时尚与创新相结合,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用博大的情怀去诠释千年的中华历史,让小朋友从小就接触和了解并喜爱中国文化。

本季服装将皇城文化和京剧“花旦”元素相融合,以“抱鼓石”的纹样为载体,将元素贯穿。整场服装以纯白色为主,象征了孩子们的单纯和纯洁,也使整场发布会色彩统一,并更具视觉冲击力。

产品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和市场趋势,服装面料主要以纯棉为主,保证了孩子们穿着的舒适性和健康性,同款的不同配色也是本季服装的亮点,这样可以使“纯白色”的服装背后有更接近市场和孩子们穿着的“实用性”价值。

发布会现场以花做“天”,土为地,将孩子们的单纯和快乐化作18000支小雏菊作为花环装点在舞台中央,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打动心灵的挚诚和对未来的期待和希望。

蓓蓓童年,从心出发,因爱而生。它改变了传统童装的枯燥乏味,赋予了童装年轻化、多样化的表达,为孩子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王国,让孩子插着理想的翅膀去翱翔,并找到属于他们的那片未来天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