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没想到北极星艾玛杜蒙特这么会穿,跟剧中的高冷判若两人,风格好亲和

没想到北极星艾玛杜蒙特这么会穿,跟剧中的高冷判若两人,风格好亲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3:55编辑:vdoer
分享:

《天赋异禀2》正在热播,剧中一头绿色短发的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Emma Dumont)持续圈粉。自第一季播出时,艾码杜蒙特的热度就居高不减,当初她的发色也一度成为了检验颜值的标准,引得一众少女纷纷模仿。

可是别看剧中的她集帅酷冷艳于一身,生活中的她也超会穿,很有自己的风格,轻轻松松就把单品凹出满分的时尚感,简直就是一枚行走的穿搭教科书。

有过模特经历的艾玛杜蒙特对各种造型驾驭的都游刃有余,175cm的身高玩个下装消失都是小菜一碟,踩上高帮小白鞋大秀纤细双腿,还有意无意的和黑色西装有了对比,瞬间就把枯燥的黑西装穿得超级有性格~

不仅如此,最近小姐姐PO出的一组片场照,又演绎了一把甜美帅气范儿。

看这熟悉的墨绿短发,我猜小姐姐应该是在剧组里吧,连网格上衣+小背心+铅笔裤的酷帅造型都很有北极星的感觉,配上小姐姐的甜美笑容和俏皮动作,剧中的高冷女王戏外又那么灵动可爱,脚上四叶草色雪地靴点亮全身灰黑系同时,呼应了北极星标配的绿发和烟熏妆,用短靴和发色呼应尽显穿衣小心机,元气美少女感爆棚。

别看剧中的她集帅酷冷艳于一身,可谁能想到这组片场照完全是一派简单亲和的样子。

灰绿色提花毛衣搭配小黑裤,整体就是简简单单的感觉,不过就算回归到了原本的发色,艾玛脚下穿的依旧是刚刚那双四叶草色雪地靴,微微一笑,满满的亲切感。

用长袖搭配短靴就算了,没想到艾玛连穿清爽的t恤,照旧是用同一双靴子搞定,呼应上衣颜色的细节很是好看。确认过眼神,北极星小姐姐是真的很喜欢绿色没错了,黑色的铅笔裤,冲淡了小姐姐身上的冷艳英气,使整个人更具“氧气”感。

这身造型的艾玛杜蒙特就是北极星本星了,黑绿色皮衣不仅增添酷感,还和头发上的绿色有了呼应,小细节敲到位。一身黑色内搭整洁干练,再配一双同色皮靴其实就堪称完美,可艾玛偏偏不这样,沥青色和鞋底撞色的小短靴立马破功,暗戳戳的攻气不言而喻。

北极星小姐姐这几套超赞的穿搭,几乎都穿了同一个品牌的雪地靴,到底是什么靴子能让如此会穿的北极星小姐姐都爱不释手?正是来自知名舒适鞋履品牌COZY STEPS 2018秋冬新品——型悦雪地靴系列。而COZY STEPS也是北极星小姐姐在中国的首个代言品牌。

COZY STEPS是名副其实的匠心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持“舒适、简约、自由、科技”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皮革产品和非凡的舒适享受。COZY STEPS 2018秋冬新品,跨界融合,主张“做你所想,适界可至”。型悦雪地靴系列,别出心裁地将传统雪地靴与爆米花运动跑鞋相融合,既是对雪地靴概念的突破性定义,也是时尚界的又一力作,成为国内外众多达人出街凹造型的首选。

初冬已经来了,看到艾玛和达人如此钟爱这双雪地靴,你想不想get一双同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