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冻龄女神也有秘密?张韶涵直播揭秘#修图不如修复#,教你get“少女肌”!

冻龄女神也有秘密?张韶涵直播揭秘#修图不如修复#,教你get“少女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4:37编辑:vdoer
分享:

10月30日,被称为“冻龄女神”的张韶涵,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修图不如修复#林清轩天猫“双11”直播的现场。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笈,还和美肤老师一起回答网友的护肤问题,探秘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修复力。更是经历重重闯关为粉丝解锁多重福利,并送出了20张自己11月10日“旅程”演唱会杭州站的门票,整场直播收获了近32万粉丝观看,及450余万次点赞。

在我们的印象中,张韶涵好像永远都是十八岁的少女模样,为什么她能一直保持“冻龄”状态呢?本次直播中,她毫无保留地公布了自己的“秘密武器”。那就是面对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修复皮肤屏障才是护肤的关键。她在选护肤品的时候会很在意护肤品的天然安全、以及其对皮肤屏障的修复力,也正因为如此,才与致力于研发天然润肤油的林清轩结缘。

直播中,张韶涵通过现场大屏与多位直播粉丝互动,一起探讨日常遇到的护肤问题,在面对有粉丝提出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尝试多种护肤方式,但效果都不明显的问题时。张韶涵热情的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经验,并向粉丝推荐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她认为在面对皮肤问题时,首先要考虑到的是皮肤屏障是否受损。只是采用敷面膜、或是使用精华来护肤,效果可能只会事倍功半。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来修复皮肤屏障,在使用精华之前先用3滴润肤油涂抹在脸上,这样的步骤会让精华加倍吸收!

现场张韶涵更是接受了开包检验,向千万粉丝展示了自己平日随身携带的化妆包,其中就有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张韶涵看来,这款润肤油其实是一款“修复百搭油”,在任何精华前都可以使用,并且使用后并不觉得黏腻。关键的原因在于,林清轩独创的活性修复配方清轩萃™,萃取自福建纯天然的红山茶花,一颗山茶花树只可以萃取7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其珍贵程度可见一斑。当中含有80%的油酸,与人体的天然油酸接近,更加的亲肤易吸收,能令肌肤再现弹嫩饱满、透亮光泽。

为了验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亲肤易吸收,以及可以加速后续护肤品吸收的功能。张韶涵和美肤老师还在现场做起了小实验。在涂抹山茶花润肤油后,用吸油纸进行擦拭,可以发现吸油纸上完全不沾油。通过进一步对比涂抹润肤油和不涂抹润肤油两种情况下,使用面霜的吸收效果。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使用了润肤油的手背上的面霜被完全吸收,使用刮板刮拭皮肤没有面霜残留。而没有使用润肤油的手,使用刮板刮拭可发现仍有部分面霜停留在皮肤表面。

对于粉丝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直播福利了。在当天的直播中,张韶涵化身福利“解锁大使”为粉丝们下起了密集的红包雨。现场更是抽取了10位线上幸运观众,大方送出了20张自己“旅程”演唱会杭州站的门票,及亲笔签名的林清轩礼盒,一度将整个直播的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分享护肤秘籍和为粉丝们解锁福利,张韶涵还与粉丝们们一同见证了一份惊喜。那就是在11月29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荣获了“天猫榜单”潮流精华液排行榜第1名的好成绩。对于这款年销量35万瓶的高端润肤油而言,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此次林清轩天猫“双11”直播,不仅是双十一活动的一次提前预热,更是林清轩对#修图不如修复#这一概念的再次深挖,引导大家意识到,修复皮肤屏障才是养护肌肤的关键。

作为15年专注为人们提供“安全的天然化妆品”的品牌,林清轩历经无数个昼夜的研发与探索,成功研发出这款备受好评的修复百搭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想要从根本解决大家的肌肤问题,让肌肤重归健康状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拥有独创的活性修复配方清轩萃™,内涵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及山茶花叶的提取物,富含丰富的油酸等活性营养成分,山茶花籽油中的油酸与人体肌肤中的油酸相近,能够有效的修复皮肤屏障。而且成分天然、安全,质地轻薄亲肤,在使用过程中完全没有油腻感,油性肌肤使用起来也同样清爽无负担。

林清轩的原料也十分珍贵,均选用生长在海拔800米以上的稀有高山红山茶树,被称为“千年茶树2两油”,营养成分不同于一般的植物油,具有惊人修复力,古时被视为“山珍贡品”,《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中均有记载。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还受到了诸多女星的喜爱,如秦岚、林允、李纯等,另外也受到了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造型师卜柯文等明星化妆师及专业美妆达人的肯定。

虽然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林清轩在产品研发上从来不敢有丝毫懈怠,也正因为如此,它的使用效果和产品魅力才能够口碑爆棚,在诸如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俘获大批粉丝,而对于人们肌肤本质问题的关注,也让人对它好感度倍增!在颜值当道的时代,希望大家都能拥有无需修图的健康好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