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代言人周冬雨现身雅萌概念店 邀你探索美容科技

代言人周冬雨现身雅萌概念店 邀你探索美容科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4:57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10月20日,日本知名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举办品牌发布会暨广州K11雅萌概念店开业活动,雅萌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周冬雨倾情出席,并参加了全球首家雅萌概念店的开业剪彩仪式。发布会现场互动热烈、高潮迭起,迎来各大媒体与博主达人齐聚,共同感受雅萌美容科技40年的魅力。

美容科技遇上时尚

当天活动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举办,紧扣科技与时尚概念,从立体展现、光影效果、到试用体验,零距离呈现雅萌领先的高科技护肤技术。

最让人惊艳的采用多个圆形光环、光圈组合而成,内部饰以雅萌王牌产品「多功能射频美容仪Queen」和「射频美容仪BLOOM」。吸引嘉宾创意自拍的同时,更将雅萌独有专利——双环圆形射频技术,紧致肌肤、激活胶原蛋白的概念完美展现。

发布会现场更展示了雅萌产品更新迭代、坚持专注研发的历程,陈列了雅萌研发的美容仪器,展现了雅萌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众多里程碑式的成就。

当雅萌遇上周冬雨  揭秘元气“肌”密

雅萌YA-MAN作为日本NO.1高端美容仪品牌,创立于1978年,40年专注研发创新,至今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一直致力于将美容院的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美容仪。

周冬雨不断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及自身的元气活力与积极自信的人生态度,与雅萌一直倡导的专业、美丽和健康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此次与周冬雨的携手合作,雅萌将会与更多用户一起探索日本美容科技,让用户在家尽享专业级美容护理,并传递雅萌令女性更美丽、更健康自信的品牌魅力。

活动当天,雅萌亚太区代言人周冬雨惊艳亮相,一身浅色简单搭配,充满少女感,肌肤更是白皙无暇。现场周冬雨更大方分享护肤心得,还教大家挑选雅萌美容仪,“日常护肤会用多功能美容仪搭配护肤品使用,如果是熬夜拍戏后选择单功能射频美容仪Bloom来提拉紧致。”

日本雅萌株式会社社长山崎贵三代、雅萌中国总代理碧捷董事长王振刚为周冬雨送上了一副定制插画,并为射频美容仪BLOOM定制了冬雨同款明星礼盒。对于此次合作,周冬雨表示:“很高兴成为雅萌的亚太区代言人,我选择雅萌的理由很简单,1高效,2便捷,3安全。特别适合懒人,我已经向身边很多人推荐了。”

雅萌还邀请了山崎贵三代社长和两位皮肤医学领域专家田艳丽博士、秦晓蕾医生一起探索有关美容仪和换季护肤的正确方法,并线上直播解答所有粉丝们的护肤困惑。

雅萌首家概念店开业  周冬雨化身店长

雅萌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落户广州K11,整家店的设计可以说是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代言人周冬雨当天出席了雅萌概念店的开业剪彩仪式,与日本雅萌株式会社社长山崎贵三代、雅萌中国总代理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天猫美妆高端线总监Cindy女士、广州K11代表谭国勇先生等嘉宾一起为新店剪彩。

之后周冬雨还进店体验各种最新最潮的美容仪器,元气灵动的她还在店内打卡各种趣味互动照片。

作为周冬雨的同款挚爱,射频美容仪BLOOM搭载雅萌的独有专利——双环圆形射频技术,可穿透肌肤在真皮层形成3D 热能网,激发胶原蛋白重组新生,全脸立体修护让你拥有紧致·提拉·弹实的肌肤。

作为演员平常拍戏经常受到镜头的考验,冬雨会特别注重自己的眼部肌肤护理。搭载了眼部护理模式的雅萌多功能射频美容仪Queen,是另一款周冬雨偏爱的明星产品。

现场产品陈列区的亮点莫过于雅萌与Hello Kitty最新推出的联名限量礼盒,除了有印着Hello Kitty头像的定制款多功能射频美容仪,还有各种可爱又实用的粉嫩萌物周边,让美容也变得十分有趣,不但满足你的少女心,还拥有少女肌。让现场的嘉宾们惊呼“超级想买买买”!

整个雅萌概念店充满了艺术气息,星空紫、干玫瑰粉折射出一个万花筒般的幻彩世界,和雅萌的产品一样,概念店也是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同时又不失少女心,绝对的好看好拍还好玩,还没来打卡的时髦精千万别错过了~

最后活动结束,代言人周冬雨还预祝在临近的双十一活动中雅萌大卖、雅萌概念店生意兴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