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做精致优雅女性 爱慕内衣带你找寻完美的自己

做精致优雅女性 爱慕内衣带你找寻完美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2 15:20编辑:vdoer
分享:

 

女性的精致优雅,不仅表现在气质涵养上,还表现在身姿体态上,而身形的曲线又和贴身的内衣息息相关。内衣作为第二层肌肤物,可以说是女性最为重要的呵护,无论是内衣的原料,还是内衣的造型设计,女性在选择上往往都特别用心。爱慕内衣2018秋季新品精致、时尚,让更多女性找寻更完美的自己,让你做个优雅的女人。

爱慕品牌以“科技融于产品、文化融于产品、创意融于产品、环保融于产品”为研发理念。致力于用“精致、时尚、优雅”,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为女性“创造美,传递爱”,将“爱”与“美”的品牌理念、消费观念和文化认同融进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展现万千姿彩的女性魅力,帮助女性做最好的自己,最美的自己。

这款爱慕蕾丝随享3/4无托中厚模杯文胸,细腻优雅的蕾丝大面积铺陈于杯面,轻盈包裹胸部,温柔承托,使胸部呈现自然舒适的曲线状态。拼接轻薄的网眼花边,舒适贴合胸部,结合加长耳仔的设计,穿着轻柔服帖且不易卷边,自然合体。圆润包容的杯型,厚度适中,结合无托设计,穿着简约舒适、温柔聚拢,呈现自然丰盈的胸部曲线。另外,爱慕蕾丝随享3/4无托中厚模杯文胸内置侧提网纱设计,避免侧面胸部外扩,起到侧收提拉稳定的效果。穿着舒适的同时,这款内衣采用了简约低鸡心设计,装饰精致蝴蝶结,展露性感事业线。

整体以精致优雅的蕾丝花边和图案做装饰,既能展现女性甜美、温柔的一面,又更显出女性的年轻和活力,当然还有舒适的提拉和聚拢效果,深受年轻一代女性的喜爱。

相信每个女人都少不了时尚、性感内衣,它能让女人更多的展现优雅性感的一面,就像爱慕内衣这套爱慕蕾丝随享3/4无托中厚模杯文胸,无束缚,穿着更轻松,还有很不错的塑形作用,无论怎么穿搭都很舒适优雅,尽显女性迷人魅力。

做精致优雅的女人,不仅要增加自己的涵养、培养自己的气质,更要懂得如何爱自己,简单来说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在选择内衣的时候,要以健康、舒适为主,其次才是性感、时尚,而爱慕内衣,正是以健康的理念、专业的设计,呵护女性健康,塑造女性形体美,让女人由内而外散发优雅气质。

关于品牌:

爱慕,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关于爱慕:

爱慕集团(以下简称爱慕)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