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集团董事长李晓宁在上海接待Krishna SAI

秀域集团董事长李晓宁在上海接待Krishna SAI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5 14:31编辑:vdoer
分享:

10月25日,秀域集团董事长李晓宁女士在上海春语门诊热情接待了世界三大玻尿酸品牌之一瑞士泰奥(Teoxane )玻尿酸亚洲区主席Krishna SAI先生 。

Krishna SAI先生本次来中国的目的是调研中国的玻尿酸市场,第一站就选择了春语,可见春语目前在国内医美连锁中的实力和地位。春语作为一个新兴的医美连锁品牌,快速的市场份额增长是泰奥把调研的首站放在春语的重要原因。

会见结束后,李晓宁女士又与春语的咨询师们亲切的合影,每个人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李董事长这几个月来的身体变化,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又好了一大截,那么,李董事长年轻的核心机密是什么呢?

求美者们可以在网上查查李董事长相关的报道,也可以拨打全国美丽热线95026,或到当地春语门诊咨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