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娜露儿:澳洲电商展圆满成功,相约上海进博会!

香娜露儿:澳洲电商展圆满成功,相约上海进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05 17:15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10月18日,年度最受欢迎的澳洲商务展,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于墨尔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澳新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商博览会之一,今年墨尔本站吸引了超过130家优质澳洲品牌参展。其中,女性高端护肤品牌Chantelle(香娜露儿)也亮相此次展会。

在历经两天的参展时间中,Chantelle凭借着超强的人气产品以及丰富的产品,引起了无数游客以及网红的广泛关注,展位中人头攒动,来往观众对Chantelle旗下的系列产品有着极高的认可度。

Chantelle是澳洲知名化妆品生产厂家柯蓝集团旗下的中高端护肤品牌,他们的明星产品Chantelle复合羊胎素原液享誉全球,是澳大利亚天然护肤品的代表作品。而此次参展,除了Chantelle经典羊胎素系列以外,Chantelle香粉系列,以及Chantelle Celestial植物干细胞系列等,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试用。

除此之外,Chantelle还在此次展会中带来了新品——香娜露儿丝绒柔雾焕颜霜以及香娜露儿咩咩雪颜乳。

而在本次会展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首次亮相于展会的FOD饮品,FOD饮品是柯蓝集团最新收购的澳洲上市公司Food Revolution Group旗下产品,而此次亮相的产品是FOD的明星产品kombucha红茶菌发酵饮品,不少游客驻足试饮,连阿里巴巴澳新地区负责人Maggie也对此赞不绝口。

展会上还见到了Chantelle的老朋友——何路雪,何路雪当年是世博会澳洲馆销售部门的负责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力推Chantelle系列产品,受到许多媒体的采访,为Chantelle市场宣传立下了汗马功劳。老朋友相见,情谊自然不减当年,希望今后这对老朋友能在将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为期两天的2018年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墨尔本站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香娜露儿的展会历程还未停止步伐,2018年11月5日-10日,香娜露儿受邀将亮相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除了拥有90平米展位以外(展位:7.1A3-03),还将接受国家重要领导人见面。期待与大家上海进博会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