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约女神不知道穿什么去?双十一攥紧这张清单你离成功不远了

约女神不知道穿什么去?双十一攥紧这张清单你离成功不远了

来源于:网络2018-11-09 09:26编辑:vdoer
分享:

每一段长久的缘分,都是从第一次约会开始的。对于女人来说,有时候只需要一次见面,就能判断与眼前的男人是否有继续发展的可能。如果你穿着发黄变皱的T恤、拖拖拉拉不合身的长裤,丝毫不加修饰的去见你的女神,相信她可能才刚见面就想说再见。涵养比较好的话,可能会礼貌而又不失疏离的把这次约会当做普通朋友间的social。

光棍节马上就要到了,你还想作为一个光棍去迎接光棍节吗?想要在光棍节的时候和女朋友一起出门撒狗粮,那你必须要把握好节前的约会了!为了这个珍贵的脱单机会,你必须得好好捯饬一下自己的外形,争取在约会的时候一举打动女神的芳心。

一般来说,如果你约会的经验不够多的话,第一次约会可以选择看电影、逛街等比较休闲的活动,难度系数也更低一些。在这样的场合,你最好穿的比较休闲。如果一身正装去看电影,女孩只怕会觉得你是个怪蜀黍。而休闲的装束,最适合搭配的鞋子就是运动鞋和休闲鞋。

不过,休闲不等于随意。运动鞋和休闲鞋,同样需要用心搭配,千万不要穿那种看上去你一点也没花心思的衣服。今天,小编将给你推荐一些适合休闲鞋和运动鞋的时尚单品,让你在约会中能够让女神眼前一亮。

推荐单品一:皮夹克

皮夹克作为一件男士的经典单品,可以说是自带时髦特效。不过皮夹克本身就是个性的代表,如果你拥有一件合身的皮夹克,那么在约会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不要让身上的其他单品拥有太过叛逆的元素,否则会让你在女生眼里看起来太过于“浪子”。

在约会中,皮夹克可以加一件衬衫做内搭。白衬衫非常简洁,还能中和皮夹克的叛逆气息,牛仔衬衫则是可以用蓝色和黑色的撞色对比来丰富层次。如果想更简单一点,搭一件纯色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一定不要选择低领款式,会让你整个人过于痞气,圆领衬衫更适合约会的场合。

下装方面,深色修身的休闲裤和牛仔裤和皮夹克很搭,如果能卷一点裤腿,会让时尚度上升不少。最好不要穿宽松堆叠的裤子,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拖沓,比例也不太好。

选择一双简洁款式的运动鞋,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具街头气息和运动感,让你成为一个时尚的good boy。奥康时尚运动N系列这款的运动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个性的泡沫型鞋底加上鲜明的红色三杠,个性不突兀;在简单的款式上增添了细小圆孔,顿时时尚感十足;特有的飞织颜色耐看百搭,一体成型,随型随性。简洁的廓形,经典的款式,和皮夹克一起all black,让你又潮又酷。

推荐单品二:灯芯绒长裤

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灯芯绒面料一度在欧美风靡,被广泛的应用在各类产品上。今年秋冬,在各路潮人的加持下,加上近年来city boy的穿搭风格深入人心,灯芯绒面料回归时尚届宠儿的位置,可以说是火得一塌糊涂。除了复古风的加持,灯芯绒面料独特的纹理,也使其在质感方面独树一帜,自然备受注重细节的潮人们的喜爱。注重细节的女孩子们,肯定也会马上发现你的时尚感。

棕色、墨绿色、深蓝色,可以加强灯芯绒的复古质感,又不会让裤子在整体的穿搭中过于跳脱,可以说是首选。

搭配同色系的卫衣、大衣、休闲外套都可以,基本不会出错。在鞋子方面,奥康都市休闲K系列的黑红色休闲鞋,非常适合。低帮鞋型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脚踝和灯芯绒裤子的层次分明,超有辨识度的波纹鞋底以及跳脱的红色,可以让造型的色彩更加分明,撞色搭配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推荐单品三:横须贺夹克

在秋天出门约会,一件轻薄的夹克非常合适,热了可以脱掉,冷了再穿上。说到轻薄夹克,就不能不提到横须贺夹克。它在去年是绝对的网红爆款,不少大牌都出过这类款式,潮人街拍中绝对少不了它们。

横须贺夹克充满东方格调,略有vintage 风格,完美结合艺术感和时代感,可以说是复古风的代表。今年虽然穿的人少了,但是也避免了你和女孩约会时遇见撞衫的尴尬。而且如此美丽的单品,让人放弃实在太困难,可能连女神都会想要试试你的外套。

不过,因为横须贺夹克充满设计感,如果你驾驭繁复花纹的能力不足,不妨试试简洁一些的图案。内搭最好也是纯色的T恤和连帽衫,夹克本身的存在感已经足够强烈。

下半身用深色西裤搭配会让整体look更加优雅,而且自上而下,由繁到简,简单又别致。

到了鞋子部分,更是需要一款纯色简洁的鞋子来搭配。黑色老爹鞋,简洁又复古,可以说是横须贺夹克的良配,奥康时尚运动N系列的这一款男鞋就能搭的很好。鞋底加厚堆叠的效果使得鞋款巨又大又复古,饱满的鞋型设计、牛皮搭配网布、蜂巢鞋底提升减震,这些设计都令人爱不释手,大大的复古Logo令纯黑也抢眼。

推荐单品四:oversize西装

Oversize 西装是今年非常火爆的廓形西装外套,可以说是80年代爸爸辈西装款式的再度回潮。如果你穿腻了大同小异的外套,不如在过渡季节用他带来一些新鲜感。Oversize西装既有西装的端庄优雅,又不失街头闲适风,融合两种气质,可以说是非常独特,约会女神,用它绝对能让自己存在感满分。

它不追求修身,垫肩设计非常突出。在约会中,可以选择垫肩不那么明显的款式,不系扣子敞开来穿,让整体造型不会太夸张。

在搭配上,一条简洁的裤装就OK,九分裤是最佳选择,很能突出层次感,和脚部的距离拉开来才能显得洒脱自然。

搭配皮鞋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选择运动鞋的话,更能突出整体造型的街头感,也更适合休闲场合的约会。奥康都市休闲K系列这款休闲风男鞋,高帮设计的造型感就非常的简洁,街头风正好与外套呼应。金属扣件和繁复的压纹,更是让鞋低调好搭又不失优雅。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该买什么了?不如先买一双奥康的百搭运动休闲鞋吧!今年双十一,奥康各门店买一送一,此外,11月5日-11月11日,还可叠加奥康小程序下单折后满399减50或手淘入会享满500减100等优惠。多重惊喜齐发,让你轻松get征服女神的最佳武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