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菲 x 天猫 “全球溯源&全球快闪”——探寻来自日本四国的匠心品质

苏菲 x 天猫 “全球溯源&全球快闪”——探寻来自日本四国的匠心品质

来源于:网络2018-11-09 10:06编辑:vdoer
分享:

日本,中国游客趋之若鹜的海外旅游胜地。在尚未被人潮攻陷的区域里,有一个未经雕琢的世外桃源——四国,这座岛屿传统低调,与自然和谐共生,日渐成为日本深度游的新良选。

四国岛上有著名的“道后温泉”,也是日本最大的和纸生产地,甚至有“四国即纸国”的美誉。纯净的四国水土催生出了一家优秀的公司——尤妮佳,旗下的女性护理品牌苏菲更是家喻户晓品牌,与时俱进,不断为现代女性提供优质的卫生巾、护垫和棉条产品,正值天猫双11十周年之际,苏菲受邀参加“全球溯源活动,带领大家回到苏菲的发源地——日本四国,参观苏菲研发基地,感受苏菲的品牌文化,体验全球快闪店。

四国岛有日本最古老的佛教朝圣路线,也有未经雕琢的淳朴自然景观。这里没有步履匆匆,不必走马观花,有的都是耐心雕琢出的细腻品质。有着“东方最高艺术”之名的手工纸——和纸便发源于此。

深入体验四国文化的同时,探访了尤妮佳全球研发中心与天猫双11苏菲兔10周年全球快闪店。苏菲细腻的匠心精神和与自然相与为一的品格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被极尽描摹。

尤妮佳集团从大自然汲取原料,本着对自然的感念,环保与可循环一直的原则一直被尤妮佳铭记于心。坚守着用心关怀、细致入微的品牌理念,科研、测试、生产,每一道工的一丝不苟,方才诞生出优质的苏菲。

苏菲对于面料的挑选如同造纸工艺一般繁琐却没有一丝马虎,以此挑选出最优质的棉料。制作和测试也都保持着一贯的严谨,即便是非常细微的瑕疵,都会被当作废品处理。

连空气中都弥散着淡淡神秘感的四国绝不是一处因循守旧的地方,这里有被宫崎骏蒙上童话色彩的道后温泉、还有有着“小玻利维亚”之称的父母滨海岸。与四国一样,苏菲始终坚持科研与创新,采用环保材质搭建的苏菲全球快闪店便建在尤妮佳工业园内,让消费者能够通过黑科技了解品质苏菲。

快闪店区域呈半开放状态,精心划分的四大区域外的三面墙和顶部均为红色,使得航空拍摄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区域内的精美设计向用户诉说了苏菲与天猫的故事,黑科技的天猫精灵在场内与消费者互动。

品牌溯源区内展示了苏菲的品牌历史,不同年份的关键事件被一一列出,见证着苏菲品牌一年又一年的蜕变。

2018年是天猫十周年,也是苏菲兔十周年。三款苏菲兔的形象被展示在快闪店区域内,一起庆生的欢乐气氛在联合庆生区愉快地弥漫开来。

天猫精灵在天猫精灵区与人们进行有趣互动,黑科技的运用使人为之振奋。电子屏上轮番播放着视频,天猫品牌元素在这片区域中一一展现。

明星产品区墙面展示着苏菲兔和诸如裸感S、超熟睡420的苏菲系列明星产品及双十一定制礼盒,更有尤妮佳其他品牌及产品陈列其中。

匠人精神是东方文化的精髓,中国与日本相携浸染于东方文化之中,肩负着东方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任。随着苏菲“全球溯源&全球快闪”活动的展开,深入体验四国人文的同时,苏菲的悠久历史及匠心精神被呈现在人们面前。与天猫双十一的携手并进,更深刻诠释出苏菲融入中国、拥抱新兴事业的良好愿景。

为满足女性需求不断前进,力求为女性提供每一天的舒适与安心,2018年双11,买苏菲,上天猫苏菲官方旗舰店。苏菲将与天猫一起带来重磅福利,感恩回馈十周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