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雪泥用技术研发见证养白历史性突破

雪泥用技术研发见证养白历史性突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2 10:16编辑:vdo
分享:

养颜、美白是很多女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少女性都想要拥有白皙、紧致的肌肤。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可能性也逐渐变大。一些产品的研发和面世,让女性变白的想法成为现实。不过,对于女性来说,美白虽说很重要,但是,人体的健康更是重要,通过一种健康、科学的方式实现自己美白的梦想很关键。

雪泥产品正是用高科技的力量,见证了养白历史性突破。那么,雪泥这款产品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雪泥采用“养白方程式”的护肤理念,将传统的加减乘除融入到产品的研发之中,使得产品达到更好的效果。

第一步,给肌肤加一层保障。

雪泥加入了甘油复配库拉索芦荟精华,通过温和的方式,在脸部形成一层自然保护屏障,让肌肤免受外界的刺激和污染,使得肌肤更加净透、润泽。

第二步,给肌肤减少垃圾。

众所周知,肌肤之所以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大部分原因是清洁不彻底导致,这些残留物堵塞了肌肤的毛孔,就会使肌肤出现毛孔粗大、粗糙、发黄等现象。雪泥产品含有摩洛哥熔岩泥,深入毛孔,吸附肌肤代谢废物,让肌肤更加净透,告别粉刺和痘痘。

第三步,给肌肤多倍的胶原蛋白。

少女的肌肤白皙又紧致,就是因为脸部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雪泥加入高浓度的活性酵母,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呈现出一种水润、有弹性的状态。

第四步,清除肌肤的自由基。

雪泥加入了天然珍珠粉和光果甘草精华,有效去除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出光采,变得更加白皙、紧致。

这正是雪泥首创的养白方程式,那么,雪泥又是如何保障这条养白方程式更加科学的呢?

利用科技力量,研发产品

雪泥经过无数研发人员仔细探讨,并且利用高科技力量研发出来的,产品的配方更加科学、合理,因此能够达到更好的功效。

确保成分健康,保障产品安全

雪泥的所有原材料都是萃取植物精华成分,不含激素,不含化学成分,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雪泥一直倡导用“自然、温和”的方式给女性的肌肤带来帮助,因此所有的产品都是符合国家鉴定的,最大程度保障产品的安全性。油泥白复合材料就是雪泥运用高科技的手段研发出来的,不但能最大程度保障肌肤安全,而且能有效滋润、改善肌肤状态。

雪泥的研发团队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美肤品行业里也有着权威的地位,他们通过长时间的研发和实验,为广大的女性带来雪泥这款产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万千女性实现拥有白皙、紧致好肌肤的梦想。雪泥的产品得到了众多女性的认可,其为养白历史性突破做出的贡献也将促进美肤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