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养白历史性突破,LATOJA雪泥备受女性青睐

养白历史性突破,LATOJA雪泥备受女性青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2 10:1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注重颜值的年代,容颜是很多女性都比较看重的,白皙的肌肤更是很多女性的共同追求。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很多女性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化妆品、护肤品用了一堆,却还是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究其原因就是没有选对产品。目前,很多的研发中心都在专研“养白”这一技术,在他们的努力下,便有了养白历史性突破。在这里,先简单说说养白方程式。

养白方程式是一个关键的护肤理念,只有弄清楚了养白方程式,我们才能让护肤达到更好的效果。雪泥首创的养白方程式,利用加、减、乘、除的护肤理念,来使肌肤达到更好的状态。

那么,雪泥又是如何将加、减、乘、除的护肤理念融入到产品之中的呢?加指的是给肌肤加一层保护层,雪泥含有的甘油复配库拉索芦荟精华,相当于在肌肤表层形成一个保护屏障,让肌肤少受外界的刺激。减指的是清除出肌肤的污垢和垃圾,让肌肤更加净透。乘指的是雪泥中加入高浓度的活性酵母,刺激肌肤的胶原蛋白形成,让肌肤更加紧致。除指的是雪泥中加入了珍珠粉的成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更加白皙、粉嫩。

毋庸置疑,一款护肤品能否达到良好的效果和产品的成分有着很大的关系。雪泥的主要成分都萃取天然,油泥白复合料体更是利用高新技术研发而来,对于人体肌肤有着很大好处,这也给养白历史性突破带来了很大帮助。

雪泥一直坚持以创新和科研来促进产品品质的提升,在研制产品的时候,雪泥一直坚持用科技推动进步,用高科技的手段研发出更多有利于消费者呵护容颜、护理肌肤的产品。在让消费者脸部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水润的同时,不对人体造成伤害,不刺激人体的肌肤,通过一种温和的手段促进肌肤的改善,让更多的人通过这种科学、自然的方式改变自己的肤质,拥有明媚动人的娇嫩肌。

雪泥从产品的成分选择,到技术的研发,都十分注重安全性,雪泥一直倡导“科学、自然”的护肤方式,希望帮助更多女性在科学的方式下改变自己的肤质。雪泥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开发的各个环节,用安全的原料、先进的技术、配方的升级、技术的创新等手段,提升雪泥产品的品质,从而使雪泥真正成为一款对消费者有帮助的护肤品。

目前,雪泥已经成为了很多人信赖的护肤品,万千的女性都在使用,她们表示:“安全性和效果一样很重要,只有保障安全性,才能让消费者放心使用,而雪泥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相信在未来,雪泥也将成为大众信赖的品牌,成为护肤品行业的新生代主力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