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蓓莉蓓芳,靠天然时令护肤打开了跨境美业商机

蓓莉蓓芳,靠天然时令护肤打开了跨境美业商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2 11:21编辑:vdo
分享:

跨境美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一个繁杂的市场。韩妆、日妆、泰妆潮流一直在变,但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需求不会变。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产品的原料是否纯净,产品的品质是否有很好的保障。

不得不说,在美业市场每个商家都是灵敏的。所以也不乏很多商家迎着潮流赶上,推陈出新所谓的“新概念”,带来商业的噱头,获取短暂的商业暴力。但也不乏很多坚持品质的商家引进“天然护肤”的高品质品牌。

蓓莉蓓芳(Plantes & Parfurms)就是其中一个卓越的品牌。蓓莉蓓芳是飘洋过海的法国小众品牌, Jean-Jacques MONPEYSSEN 先生在1983 年创立了Plantes & Parfurms。先生在美业有巨大的影响力。他是国际植物学专家,并且还是法国有机农业蓝图总编及欧盟有机认证机构发起人。先生一直坚持产品100%纯天然植物萃取,顺应植物的生产时令季节。这才有了这个已经32年历史沉淀的“天然护肤时令馆”。

其实,“天然护肤”无论在国货市场、欧美市场、东南亚市场都已经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也不具备非常有影响力的趋势。但 “时令”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蓓莉蓓芳进入了中国,打开了这个巨大的跨境美业商机。

蓓莉蓓芳所有的拳头产品,遵循“时令”。春天有春之露-100%玫瑰纯露喷雾 ,夏天有夏之皂-72%橄榄植物油,手工制作。秋天有秋之奶-驴奶身体乳,润而不油腻。冬天有冬之霜,薰衣草蜂皇滋润面霜。

因为时令,所有的拳头产品目前处于限量供应。并不是一味的索求自然,普罗旺斯的人们对自然是敬畏的。所以,品牌当地研发中心所有采取的原料都是坚决禁止一切化工产品添加,确保对消费者和对自然没有伤害,并谢绝任何动物测试。不是为了概念而作,而真的是遵循自然规律给懂护肤品的消费者一点帮助。准确的说不再让中国的消费者处于花钱烧脸阶段。

说蓓莉蓓芳靠“天然护肤时令”打开了巨大的跨境美业商机,不是空口白话,而正是因为中国的企业对于商机的灵敏嗅觉性让蓓莉蓓芳品牌打入中国市场非常的顺利。历时几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顺利入驻京东、苏宁的国际店。并即将于11月入驻天猫国际,届时大家可以率先尝试购买蓓莉蓓芳的“驴奶身体乳”及口碑鼎盛的护手霜。

线下也开始商业布局,未来会在越来越多能触及的地方看到品牌现身。零售商超,品牌专柜,都是布局的重要环节。对于一个新进中国品牌,未来的路还很长远。

相信蓓莉蓓芳这一家来自法国的天然护肤时令馆能快速发展造福中国消费者。鉴于品牌在国际市场18年所有销售渠道的数据表现,蓓莉蓓芳的中国表现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