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卫小沐:人生的姿态要干净,生活的战场就决不能油腻!

卫小沐:人生的姿态要干净,生活的战场就决不能油腻!

来源于:网络2018-11-13 10:58编辑:vdoer
分享:

 

当城市的餐厅选择越发丰盛,物流服务越发便利,外卖成了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块。网红餐厅的火爆,外卖O2O的盛行,外卖小哥的电话,成了每日例行常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宁可过糙一些的外卖生活,也不愿进厨房做一顿饭,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这里总结了以下原因:

外卖太方便,整座城市都是你家的厨房。

如果不是对做饭非常热爱,很少有年轻人愿意离开有趣的网络、停下组队的游戏,毕竟,外卖APP刷一刷,想吃啥就有啥,整座城市都是你家的厨房。

在时间如金钱的当下,做饭太消耗时间。

在分秒必争的都市生活中,做一顿饭实在是太奢侈了,很多人宁可在外面吃或者叫外卖,也不愿意在一顿饭上花费2、3个小时,更何况,吃完还得自己收拾。

烹饪很有趣,洗碗是大忌。

特别是爱干净、很精致的女性,很愿意体验切菜、烧菜的烹饪过程,但一想到饭后的一片狼藉、油腻难洗,就已经在心里打起了退堂鼓,能不做饭就不做饭。

厨房常年油烟味,油腻感太恶心。

厨房本是制作出美味佳肴的地方,但抽油烟机、墙面甚至橱柜上经年的黏腻污渍怎么擦都擦不掉,抹布和水池上的难闻气味让从进厨房的那一刻起,就变成了煎熬。

这也就难怪年轻人视厨房为猛兽,唯恐避之不及了。

但有一种情况却让下厨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选项,这就是当你有了孩子以后。

曾经喜欢坐在路边摊吃麻辣烫的女生,一下子成为了最挑剔的洁癖精,一切外面不安全、不卫生的元素统统被拒之门外,外卖这种无法监控生产过程的食物直接被归类为“垃圾食品”,下厨为孩子做一餐充满家庭味道的饭,成为了妈妈们最放心,也是最幸福的时刻。

但是,为家庭甘愿下厨的心情很美好,却并不能掩饰厨房油腻、难闻、难清理的现状。

这是因为,虽然我们很尽力的用洗洁精、清洁剂对厨房、餐具进行了清理,但是传统清洁用品的清洗方式是污渍的转移,只是将餐具、橱柜上的污渍转移到了抹布、手、下水道,并不能真正的分解污渍,而且残留下来的化学成分还会对厨房物品甚至人体造成危害。

妈妈们每日面临的生活环境,不可谓不“恶劣”。卫小沐生物酶清洗液系列正是为解救妈妈们而来。

生物酶小知识

生物酶是具有催化功能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来自于自动物、植物、菌种当中,属于可入口级原料,非石油提取。生物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主动识别污渍,自动分解污渍。

卫小沐生物酶蔬果农残清洗液,采用果蔬专用复合生物酶,定向彻底分解农残,去除果蔬表皮污渍。其农药残留去除能力是国家标准4的1.75倍!去农药,无残留!

卫小沐生物酶家居重油污清洗液为厨房洁净而生,复合多种生物酶,快速彻底分解物品表面重油污,喷涂三分钟,一擦即净。天然原料给家人十倍安心,中性温和的特点,不伤手不腐蚀物品,护卫家人健康!

卫小沐生物酶餐具油污清洗液,主要成分就是餐具专用复合生物酶,专门针对餐具油污,能够彻底快速的去除油污和顽垢并呵护双手肌肤,厨房清洁一步到位。超浓缩配方,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对于烹饪者来说,厨房是生活的战场,对于孩子和家人来说,厨房是家的味道,一个干净、卫生、健康的厨房,不仅能让人心情愉悦,办事效率提高,煮出来的东西都更美味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