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即食花胶——官栈 保存养分 给孕妈妈最好的呵护

即食花胶——官栈 保存养分 给孕妈妈最好的呵护

来源于:北国网2018-11-13 16:25编辑:1132521891
分享:

都说吃花胶对孕妇很好,煲生花胶是比较麻烦的,想偷懒的孕妈妈们也可以选即食花胶,味道也不错。今天在这就跟大家聊聊参之源旗下子品牌官栈即食花胶,绝对是孕期的好选择。

吃花胶可以缓解孕吐,孕妇就不用一天到晚都觉得很恶心想吐。到了怀孕中后期,吃花胶还可以缓解胎宝宝不断长大给孕妇带来的孕期便秘,可以促进胎儿发育,具有养胎功能。孕期里的补品,花胶是绝对跑不掉的。

官栈即食花胶,我的选择不会错

一开始我哥还挺不开心的,一直念叨我太懒,说就去煲几次花胶而已,还给他带个即食的,说即食的花胶哪里好,一点都不安全,会适得其反。但是参之源和参之源子品牌的即食燕窝啊、即食海参啊、即食花胶啊,我都经常吃的。花胶的颜色一看就知道是没有色素的,纯天然,味道也是简单的花胶味。看看成分表,防腐剂、香精、色素通通都没有添加,让人觉得十分安全放心。

保留最真实的营养,才是给孕妈妈最好的呵护

自己煲的花胶,时间长了营养容易流失,假如味道控制不好,腥味就会比较重,可能吃了之后孕妇就更想吐了。而官栈的即食花胶,是它自有的鱼胶营养安全实验室研发生产的,保留住了花胶的营养。而且经过复杂的工艺,控制花胶质量,并且还进行了有效杀菌。我觉得这样才能够把花胶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不会说吃了没用,甚至有反作用。

把即食花胶拿给我哥和嫂子吃了之后,他们都挺喜欢的,特别是我哥,没有不开心了。孕期的朋友们真的可以试试,相信我安利的这款产品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