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大皮肤难题?我有LATOJA 雪泥养白方程式!

四大皮肤难题?我有LATOJA 雪泥养白方程式!

来源于:网络2018-11-14 11:54编辑:vdoer
分享:

无论一个女生有多漂亮,她多半都会对自己的肤色不满意,而这种不满意大半都是:“不够白!”就像女明星们的合照,第一眼让人看到的,不是最奇葩的,就是最白的,只有“白”,才能让一个女人在一群跟自己一样甚至比自己更漂亮的女人中脱颖而出。

许多人都觉得,肤色是天生的,不容易被改变。是,但又不是绝对。网络时代,护肤达人、养白达人纷纷展现她们的养白方式:涂身体乳、涂防晒、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无论多热不让皮肤暴露在紫外线里……这样的养白方式先不说究竟能不能养白,单单就不同类型的皮肤而言,养护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怎么能随便学呢?

科学研究表明,肌肤的表皮层也就是角质层是具备免疫系统的,健康的肌肤能自我完成更新修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作息、饮食、环境以及错误的护肤理念(长期使用错误的护肤产品,比如依赖性产品,强效过度的产品) ,导致肌肤免疫力下降,慢慢丧失自我修复、愈合的能力。也就是说,“养白”的秘诀在于养肤,养好了皮肤,黑色素、毛孔垃圾等等都会统统消失,根源的清洁,才能真正白嫩干净。

LATOJA 雪泥养白,首创养白方程式加、减、乘、除护肤理念,实现养白历史性突破。对应肌肤四大难题——敏感、干燥、油腻、黑黄,突破一款产品只解决一一个问题的技术壁垒,根源成就白、润、透。

在传统的护肤研发中,油和泥几乎不能相容,这也就是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一款油泥质地的产品的原因。LATOJA雪泥实现了通过利用泥清洁吸附,再通过油补充泥带走的水分,加入功效性的活性美白养肤成分,找到油、泥白的临界平衡,互补长短,达到绝佳养白效果。养白历史性突破的另一方面,通过降低酪氨酸酶活性,靶向搜寻黑色素,令黑色素细胞淡化隐形,根源养白;定向搜索肌肤细微问题,从源头抑制,形成点对点养白修复;创新生物包裹技术,深入肌底,养白直达核心。

除此之外,LATOJA雪泥使用纯天然安全可靠成分,给肌肤十足的“养护”。甘油复配库拉索芦荟精华,屏蔽肌肤外界刺激;摩洛哥熔岩泥,巨大磁能量深入毛孔,清理肌肤;高浓度活性酵母,根源刺激肌肤生产胶原蛋白;南非重生草,强效锁水;天然珍珠粉,复配“美白黄金”光果甘草精华,高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紧致松弛肌肤,根源焕白,肌肤呈现健康透亮美色。

拿起LATOJA雪泥,面对各种皮肤难题,养白方程式教你,一招解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