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滩》许文强将现身广州,健丽医美国际16城联动盛典起航

《上海滩》许文强将现身广州,健丽医美国际16城联动盛典起航

来源于:网络2018-11-15 10:08编辑:vdoer
分享:

11月30日,健丽23周年庆典广州站—星光盛典将全面盛启,香港巨星陈锦鸿携手百万大礼助力健丽医美23周年盛典。健丽国际16城院长将齐聚羊城,2018年十二大美袋真人案例惊艳走秀,价值38万的健丽锦鲤将在星光盛典中诞生。群星闪耀,诚意满满,健丽医美国际16城联动盛典起航。

香港巨星陈锦鸿莅临,倾情眼绎《上海滩》大哥风采

据健丽医美相关负责人透露,曾在TVB经典剧集《上海滩》中主演许文强的TVB巨星陈锦鸿也将亲临现场助阵健丽医美23周年庆,为大家倾情“眼绎”一番《上海滩》大哥风采。据了解,此次健丽医美向陈锦鸿发出诚挚邀请,来共同见证健丽医美23周年盛典时刻,正是因为陈锦鸿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港星演员,他既是《上海滩》中大家所熟知的“许文强”,也是健丽眼部年轻化效果的最佳见证人和最真实的真人案例。

<上海滩中用“眼技”征服观众的陈锦鸿>

原来早在2010年健丽医美启动“明星真实去眼袋体验”机制后,陈锦鸿就选择在健丽医美做了全方位去眼袋手术,做完后整体效果一直保持的还不错。陈锦鸿也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健丽,正是看中健丽去眼袋的专业性和安全性。相比于传统的开刀方式去眼袋,健丽医美创口小、不缝合、淤青小,无疤痕的不开刀去眼袋技术让人很放心。

23年不开刀去眼袋始创者,国际连锁16城闪耀世界

作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的始创者,健丽医美2000年在行业最早提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震惊行业,并获得26项相关国家专利认证。经过十余年上百位去眼袋国际专家对技术精益求精地升级与创新,无论是在安全性、舒适度还是在精细化程度上,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始终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香港巨星陈锦鸿助力健丽健美23周年盛典>

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表示,眼袋不仅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诱发其他眼部问题。健丽不开刀去眼袋凭借其不开刀、创伤小、即做即走、术后恢复快的特点,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作为在微创理念引领下诞生的技术,相比于传统的去眼袋方式,不开刀去眼袋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及其他组织的损伤更小。健丽医美品牌沉淀23年,国际连锁16城18院,经过多年来对去眼袋技术的研究和创新,针对不同类型的眼袋,都能提供相应的不开刀去眼袋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最小的眼部损伤,最高的舒适度来达到完美的去眼袋效果。

<16城院长齐聚周年盛典>

12大美袋真人秀案例现身,见证不开刀去眼袋臻技艺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23周年庆盛典将会有12位在健丽体验过不开刀去眼袋的真人案例出席。根据往年的报导和线下走访我们了解到,很多顾客对真人案例的蝶变效果和心路历程抱有非常大的兴趣,想面对面和有不开刀去眼袋的真实经历的求美者互动。为此,健丽医美从以往的成功案例中海选征集了12名顾客出席本次的周年盛典,这12名真人案例来自不同的领域和职业,不同年龄段,有女性亦有男性,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大使馆的邓嘉宜 、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组委会主席王彦棠、以及因去眼袋效果良好而被很多医美机构盗用肖像的美袋红人曾跃等,可以说他们就是健丽70万去眼袋案例的缩影。他们将在现场进行走秀演出,展示她们在健丽的华丽蜕变,并将在现场分享她们的蜕变历程。

<健丽医美23周年盛典美袋红人>

据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介绍,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自诞生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很多顾客在自身体验效果良好之后,会自发地将不开刀去眼袋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正是因为有这部分顾客的支持,23年来,健丽已经成功帮助70万被眼袋困扰的爱美人士解决眼袋问题,“星粉”遍布全球。如今市场上很多机构也提出了不开刀去眼袋,然而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机构都有不开刀去眼袋的资质和技术,健丽医美提醒求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

11月钜惠美袋无负担,百万豪礼任性送送送

此次为了答谢广大爱美者长期以来对健丽医美的支持,也为了更好的献礼23周年年度盛典,健丽医美将在旗下18家分院全面开启联袂献礼活动: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到院即可领取2000元到院礼,充值满10000送10000、抽奖活动100%中奖,而且活动期间消费指定项目,成功推荐3人或以上,即可享受4人中最低消费额度返款给推荐人等超多优惠。健丽医美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南京、天津、郑州、西安、长沙、成都、悉尼、墨尔本等16城分院联袂献礼,空前钜惠,错过再等一年。

时至今日,健丽的‘星粉’已经遍布全球各地,引领着医美发展的新潮流。在未来,健丽医美也将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真诚服务每一位求美者,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求美者拥有“健康美丽”的眼部整形体验。

<健丽医美国际16城联袂献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