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情欲别样盛放,Womanizer闪潮新款玩转感官 “嘉年华”

让情欲别样盛放,Womanizer闪潮新款玩转感官 “嘉年华”

来源于:网络2018-11-15 17:32编辑:vdoer
分享:

在Classic经典款获得了巨大市场成功和业内广泛关注之后,德国情趣用品科技品牌Womanizer迅速推出了升级版Premium闪潮进阶单品,情趣品大家族从此又添一名Womanizer闪潮成员。从简洁流畅的曲线腰身到体感导航模式黑科技,这款珠宝配饰般绚烂的Womanizer闪潮尊享版口爱按摩仪散发出的摩登感让人眼前一亮。

Womanizer闪潮

女性使用情趣用品和两性小道具已经不是新鲜事,然而单纯的抽插震动体验已满足不了现代女性们越来越精致的需求。Womanizer闪潮产品研发和品牌推动的过程中始终重视结合产品通过场景互动将使用者的五感调动起来,打破按摩棒和自慰仪的“屏障”,认为只有这样的差异化和创新突破,才能玩出情趣闪潮2.0的趣味性。

摩登不止一点,时尚感召力渗透Womanizer闪潮

在各种产品全维度基本功能都得到了满足的现代都市,女人们选择购买一款产品的关键因素可能仅仅在于外观颜值的细节触动。你不能完全怪她们的冲动任性和感性至上,产品的审美和气质本身就反映着配备它们的主人自身的品味。

Womanizer闪潮新版震动器是这个德国品牌旗下唯一拥有多色可选的单品,经典、极简的象牙白、充满男性刚猛气息的沉稳黑以及气场和柔美兼具的中国红,通体同色的硅胶按摩器,尾端缀以金色边线,时尚气息有条不紊地闪耀着淡淡光芒。

一触即发:智能高频脉冲带来的无限快感

在经典款的基础上,Womanizer闪潮单品采用了全新高频脉冲技术,高达万次的超高频震动脉冲气动波能够以极度精妙的触达感激发空气,撞击女性敏感的蜜豆,包裹式的吸嘴真实的还原了亲吻吸啜时带来的无限快感和顶峰高潮。

外表时尚并不代表没有硬实力,除了品牌独有获得专利的空气吸啜技术,Womanizer闪潮单品采用了智能感应式的科技组件,只有肌肤触及吸嘴处时才会被激活,而不是机械开关式的启动。这一方面增加了私密安全性,另一方面也大大延长了使用时间。

此外,在软件搭载方面,Womanizer闪潮增加了体感导航模式,它可以实现不同强度下自动变换震动模式,省去了反复调整和调试的麻烦,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使用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