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橙红年代|胡警官!看到你的眼睛我想自首!

橙红年代|胡警官!看到你的眼睛我想自首!

来源于:中国时尚网2018-11-16 13:41编辑:vdoer
分享:

目前最火的都市刑侦题材的影视剧当属《橙红年代》了,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人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满满的正能量!

大家喜欢这部剧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迷妹冲着陈伟霆的颜值、有的是冲着紧张、紧凑的剧情、有的是为了精彩的打斗,我也不能免俗,也是冲着以上几点来看的。可看着看着,最吸引我的,是马思纯将咱们美丽的公安女干警演绎得那么英姿飒爽!

看看这张剧照,手拿证件,一丝不苟的态度,坚定不移的眼神,完美诠释着自己所代表的那份庄严,那份不可侵犯!可这么严肃的眼神,却让人流连忘返有木有?胡警官,你不用出示警察证,看着你的眼睛就会不自觉地跟你走好不啦。

面对这样女警有没有自首的冲动?可同样是看到这里,让我想到那些现实生活中的女干警,她们不分昼夜的劳累,面对穷凶极恶的罪犯,为的是保护一方平安,却放弃了女人爱美的天性。

相信没有人不想拥有像马思纯这样,紧实、饱满、平滑的明眸,包括真正的女警们,因为双眸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内在的精神智慧、外在的年轻美貌的,皆会淋漓尽致地体现于此。早晨起来的浮肿、长期劳累的眼圈眼袋、还有那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第一道纹路,都是会引发女生尖叫的存在!所以不管你有多么的劳累,一定不要忘了好好呵护自己的双眸。

也正是因为繁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繁复的护理,所以一款真正对自己有效的眼霜,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也算半个护肤达人的我,针对眼周肌肤常见的几种问题,推荐几款针对性的眼霜,希望能帮助劳累到没有时间护理的爱美的你。

菲洛嘉焕龄时光眼霜眼霜,独家的NCTF成分和多种胜肽,针对纹路(包括动态纹哦)、松弛、眼袋都有很好的帮助哦,它里面有一种类似肉毒素的成分,更为安全有效,还有!还有最特别的一点,这款眼霜里有一种可以促进睫毛增长的成分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重要的是,这款眼霜中蕴含蛇毒仿生多肽,一种类似肉毒杆菌的活性成分,通过日常的涂抹安,即可轻柔抚平眼部鱼尾纹、表情纹;早晚使用时,可搭配轻柔的在眼周按摩,吸收和使用感受值得推荐,使用效果亲眼可见!

如果是经常劳累生活不规律,长期会有黑圆圈、眼袋等苦恼问题,可以尝试伊思的“晶钻红参蜗牛滚珠眼霜”。哈哈哈,名字好长是吧,因为它含有喂养红参的蜗牛分泌物滤液和红参提取物成分哦,再加上精致的滚珠设计,有助于眼周肌肤血液循环,紧致肌肤、缓解眼袋、淡化黑眼圈。

而针对每出现一道都会让女孩子尖叫的鱼尾纹,正是迪梵的这款深层祛纹眼霜所追求的。作为专门针对纹路的功效眼霜,这款可以很好的促进眼周肌肤内部胶原蛋白的活性,效果算是比较突出的了。

好啦,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希望爱美的你,即便繁忙也不显疲惫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