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官宣大数据曝光让剁手族精打细算起来

双十一官宣大数据曝光让剁手族精打细算起来

来源于:财经网2018-11-16 14:01编辑:vdoer
分享:

双十一终于过去了,你一定也在坐等收货。回头看看官宣大数据,确实有点吓人:

21秒突破10亿;

2分05秒突破100亿;

26分03秒突破500亿;

1小时47分突破1000亿;

12小时08分突破1500亿;

截止至11月11日24点

2018年淘宝天猫双十一成交额总计

突破2135亿!

国人的购买力还是不容小觑。从千手观音到断臂维纳斯,也许只隔了一个双十一。

自从有了这个“双十一”,“光棍节”的称呼都很少听到了,可能单身已经没所谓,买买买才更重要。这个时候不买东西,感觉都对不起自己。买完还不行,必须跟姐妹们热火朝天的晒单讨论,自己抢到了什么好宝贝,互相安利一波。

在互相晒宝的同时,狐狸菌惊奇的发现,大家都各自囤了不少国货!很多大公司数据也接踵而来,反应国货占比比往年也多了不少呢。

腾讯推出的《00后研究报告》显示:有超过一半的00后不再认为国外品牌是加分项,支持国货成为他们“爱国”的一种方式。简单来说,买国货才是未来年轻人的消费趋势。

国货在时尚圈当下的影响日益深刻,很多设计师综艺节目、中国潮牌走时装周,更是吸引了一大波流量。近几年,设计师们没少在国产服装上花心思,中国品牌的原创实力让人惊喜,不但有对未来时尚趋势的精准把握,还能把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与实穿性完美结合,很多外国人已经着迷于国货之美,看来,一个时代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时代,国潮时代!

如果你还没领略到国潮的风采,小编就给你扒来一个让你颠覆想象“乔丹体育”——“乔丹质燥”系列,众多明星们已打卡

小春哥一直给人潮流既视感,无论演唱会的闪亮舞台服,还是日常的休闲顽皮LOOK,驾驭起来都得心应手。一身纯白搭配,只有卫衣帽衫中间有点彩色点缀。银色金属感外套,把时髦指数拉高。这一身国潮穿搭也让他看起来至少年轻二十岁。

Mike这一身,同样是纯白穿搭。与小春哥不同的是,他穿了一件长款银色金属外套。如果将银色单品作为整套Look的主体,款式方面一定要选廓形为主。这样看起来会更时髦大气,添气质、增气场。

这一身简直就是小仙女来的。101小姐姐李紫婷演绎起国潮也相当起范儿。一身白色,显得人格外纯洁净澈,还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灵动感。

如果李紫婷是小仙女,那阚清子就是现代or未来战士。这件外套潮流指数冲破天际,不但有极强的辨识度,还能随着人的走动,透过阳光映照出变幻的颜色,走到哪一定都是目光所致。

董又林的这身搭配,像极了从漫画走出来的人物角色。灰白浅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帽子,显得人文艺可爱。黑色裤子压低重心,使整体更沉稳。

官鸿这一身纯白搭配,穿出高颜值和独特清冷感的同时,又散发着运动少年的青春活力。合体的版型剪裁,衬托出他的身条比例,显得人也更有优雅气质。

王鸥的白色长款休闲外套,简约不简单,领口和胸前都细节感十足。完全不用考虑搭配问题,对于懒人说,“套在身上”就能立即很有型。无论是通勤、约会、外出都很适合穿,上身率会很高。

明星、路人们都穿起了“乔丹质燥”,不得不说,走在路上真的会很亮眼和吸引眼球,完全不输外国货,这种刮目相看、耳目一新的表现力,被刷屏也是情理之中。

国潮越来越兴盛,越来越多国内设计师开始发力,也许过几年就没外国货什么事儿了。我们在外国人眼里,再也不是只会疯狂购买奢侈品的暴发户、再也不会是随便什么外国货就能卖很高价格给我们的傻大款,中国人会越来越有自己的时尚品位,审美定位。不止让世界看到made in china,更看到了designed in china!

再给你们扒一波酷酷的“乔丹质燥”设计,现在的国潮,真是不服不行。

黑色卫衣卫裤,搭配银色金属感夹克外套和纯亮橙色战靴,亮色与暗色形成撞色对比,衬得一脸帅气。都说金属色系的服装很难驾驭,但这外套搭配,男生穿起来非常酷炫,青春活力十足。

鹿晗、易烊千玺、权志龙曾经都以金属色外套作为演唱会、拍摄大片的必备武器,绝对是抢镜的“小心机”。

黑色百搭,但穿错了也难免沉闷。模特选择一身黑衣黑裤的同时,用纯亮橙色战靴点亮全身,是明智之举。

白色最简单纯粹,作为日常的必备款,相信你们已经有很多。

敢用白色已属难得,能把白色的时尚气质发挥到惊艳的水平,乔丹在设计上很用心了。白色也最能突出设计感和品质。那种薄薄透透的衣服质感和坍塌的衣服面料是无法拍出这种优质大片的。“乔丹质燥”不但有年轻人的燥,还很考究品质,良心之举。

这一季的“乔丹质燥”,好像抓来几件各色单品,随便来做搭配都能很好看,每件细看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配在一起又不会“争相斗艳”,搭配小白特别适合入手,不会搭也可以很好看。

衣服中包含了一些中国文化元素。把可爱的中国国宝熊猫幻化成卡通形象,植入在衣服的角落中。

这绝对是乔丹体育的一次革新,好看不贵、容易搭配。“斗潮”、“敢秀”、“能燥”,这种单品,年轻人肯定趋之若鹜啦。

休闲又有型的款式还有很多,鞋子也值得耐心寻味。国潮并不比国外品牌差,看得出来在设计、做工上都很用心,关键是还不贵。让你时髦又高性

价比,为什么不pick它呢?小编自带民族使命DNA,就是想把自己家的好东西,让更多家人知道。

是不是非常遗憾没有早点发现”乔丹质燥“这样潮的时尚单品,没有关系,此时加入购物车也为时不晚。现在乔丹体育线上淘宝旗舰店,线下实体门店都在火爆热卖中,还等什么,去抢购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