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医美@娇点|姜宇禄领队亮相大会,8名青年才俊演绎医美之都的“八仙过海”

医美@娇点|姜宇禄领队亮相大会,8名青年才俊演绎医美之都的“八仙过海”

来源于:北国网2018-11-19 10:50编辑:vdoer
分享:

|《新美财经》/发自成都

@2018第七届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大会

主办:

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

国家内镜微创技术装备与标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

承办: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

时间:

2018年11月17日—18日

地点:

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

医美之都年度压轴大戏“2018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大会”(http://www.jodir.cn/special/ysdh)的美丽之光即将点燃,约二千名海内外专家共赴一场医美之都的2018“美丽火焰”,感受一个行业的温情和热度。180余场主题演讲表达一个时代审美的万千气象。《新美财经》获悉,此次演讲大会众多来自一线临床的青年美容医师崭露头角,开始在这样的一个高规格的平台上露脸发声,奠定中国医美新生代崛起的新未来。

代表:姜宇禄领队,8位蓉城青年医美专家亮相

“我们四川医美界一直注重和关心青年美容医生的培养,给他们搭建平台,举荐青年医师也是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大会的一个特色,所以这次由我带队的来自我们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的8位青年专家将在这个国际医美盛会平台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临床经验,交流得失。”大会执行主席姜宇禄教授介绍。

很显然,姜宇禄的身份不仅仅是一位中国医美界知名的整形专家、他的社会职务还担任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四川医美界的一个行业态度和影响。

而姜宇禄本人的主旨演讲课题是《下颌角长曲线截骨的特点和优势》,将呈现娇点作为拥有四级高难度整形资质机构的精彩临床案例体会。

风采: 青年才俊演绎蓉城医美界的“八仙过海”

八位青年才俊,演讲的主题涵盖当下医美界的热点和难点技术,他们可谓此次大会上的“八仙过海”。让我们来了解他们的背景资历。

@胡浪 ,演讲主题《美容皮肤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

全军激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四川省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专业,医学硕士。从事皮肤病及皮肤美容工作23年,擅长雀斑、脂溢性角化症、太田痣、黄褐斑等色素增加性病变的激光治疗,对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痤疮、瘢痕等的治疗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2008-2012年期间,多次荣获军队表彰,其中包括: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中国人民解放军三等功一次,常年作为授课专家,参与各类医学交流活动。

@黎小红,演讲主题:《果酸联合强脉冲光治疗黄褐斑》

中国胎记协会会员,中国皮肤病防治机构成员;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员;中国中西医结合美容学会会员。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系,曾先后在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科、北京三院美容科、核工业416医院皮肤美容科进修学习,师从北京空军总医院富秋涛教授、416医院兰长贵教授及华西医大陈强教授等多名业内名家,在皮肤美容、女性抗衰、形体年轻态及注射美容领域拥有长达10余年临床经验。 擅长各类激光治疗雀斑、咖啡斑、褐青色痣、疣、鲜红斑痣、红血丝、皮肤暗黄、毛孔粗大、疤痕等色素性疾病及胎记祛除及术后恢复治疗。并在女性综合性抗衰年轻态管理上颇有建树,擅长运用多项医美技术结合,从面部轮廓提升、体型塑形提升、私密护养以及微整注射填充等。

@王凤,演讲主题:《《菲洛嘉的联合运用》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分会会员;中国激光美容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会分会会员。毕业于川北医学院,拥有皮肤领域10余年的临床经验,发表多篇论文,并且参与编写省级重点科研专著,医学美容教材。擅长将前沿医学科技成果运用于美肌治疗,拥有一套自己的美肤养颜管理方式,擅长解决各种斑类,祛痘,光学技术年轻化,病理性胎记祛除等治疗。

@陈凡,演讲主题《《纳米脂肪在眼周年轻化的探索》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西医结合医学会抗衰老分会会员,美国Allergan BOTOX®临床授权医师。出生于医学世家,经过华西医科大学浓厚严谨治学氛围的熏陶,以及公立医院的成熟历练,积累了深厚及丰富的临床经验。熟谙面部解剖学、眼科学、人体构造学、人体医学美学等多门学科学识,专业技能娴熟。多次应邀赴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参加美容学术活动,不断学习和吸收新的理论与技术,博采众长。擅长纳米脂肪面部年轻化、蛋白瘦脸针、注射除皱玻尿酸、小V脸、线雕等。

@戴桂华,演讲主题《面颊光纤溶脂与线雕联合运用改善下面部轮廓》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理事; 四川美容整形协会皮肤分会会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抗衰老专委会委员;美国艾尔建公司临床授权医师。从医20余年,熟悉注射美容、皮肤美容、整形外科、女性内分泌等多个学科,拥有长达6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深谙面部解剖结构,具有丰富的注射技术与国际化的审美视野,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微整形学术研讨会。擅长提拉、蛋白瘦脸针、注射除皱、玻尿酸、小V脸等。

@李竞,演讲主题《鼻整形术中鼻翼与鼻小柱关系思考》

四川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理事、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亚太地区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从业近10年。多年在华西医院等国家三甲医院进深造。多次应邀赴美国、韩国、日等国知名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学术交流,将国际化的美学设计理念融入技术中。多次发表论文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中国医疗美容》等专业杂志。擅长隆鼻、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以及五官精细化整形。

@ 林德兵,演讲主题《内窥镜小切口除皱的并发症及处理》

全国首批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资格证书获得者、韩国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从事美容整形二十余载,始终秉承安全、健康、创造自然和谐的人体艺术美为宗旨,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精细化的面部整形,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医疗专业,擅长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眼部手术、微拉美等。曾多次赴日本、韩国等知名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文杰,演讲主题《颜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并发症防范》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脂肪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擅长显微眼整形、鼻部整形、脂肪填充、头发种植等。

这八位青年美容医师将在180场的演讲中耀眼亮相,委实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