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国连锁版图再扩张:恩喜整形连锁落地长沙

全国连锁版图再扩张:恩喜整形连锁落地长沙

来源于:医疗健康2018-11-21 11:32编辑:vdoer
分享:

恩喜整形连锁成立至今已有7周年,作为中国知名”全国连锁”医美品牌,其愿景就是让全国各地的爱美人士都能享受到”优雅·自然”的恩喜品牌服务,长沙恩喜整形则是中国恩喜连锁集团在7年积淀后的又一战略部署。长沙恩喜作为华中地区旗舰店,依托全国24院连锁、160多位中外院长级医生专家团队、200多万人次口碑见证,长沙恩喜势必将继续延续恩喜集团强大的品牌魅力,立足长沙,树立华中地区医疗美容新向杆。

长沙恩喜整形开业盛典精彩花絮

恩喜,带给您的不止于惊喜!精细、严谨、专业、领先的长沙恩喜整形将专注于为星城爱美者打造年轻美丽新形象,给求美者带来安全舒适的美丽蜕变之旅。而长沙恩喜整形的进驻,将为恩喜整形再次开创一段新的辉煌历程,定义中国整形美容新高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