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带上可爱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你也能成为受欢迎的人!

带上可爱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你也能成为受欢迎的人!

来源于:网络2018-11-23 11:50编辑:vdoer
分享:

冬天来啦,是不是已经有很多人开始计划着去日本来一趟温泉之旅,用来犒劳一下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呢?这两年会享受生活的小伙伴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冬季的日本温泉乡里,真的是时时刻刻都有着中国游客的身影。

那么说到泡温泉,大家的脑袋里是不是会浮现出很多的画面。让我来猜一猜,一轮圆月,一座远山,一树枫叶,接着就是一壶清酒,还有什么?说起日本温泉嘛,总是还有温泉蛋、温泉馒头等各种温泉美食有没有。哈哈,所以说好像无论去到哪里享受美景,人们都是离不开美食的。

在你享受完自己的行程,准备返程的时候,是不是也会给自己的同事、亲戚等人带回一些属于日本的伴手礼呀。是的,我们现在就要来说道说道这个日本超人气定番伴手礼了。如果说起温泉就会想起温泉蛋的话,那么说起日本伴手礼,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东京香蕉!在旅行回国的游客手里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

我有十足的自信,只要说起日本的东京香蕉,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的。因为长时间以来,小编身边只要是去过日本回来的同事朋友,给我带回来的礼物里一定会有这个“东京香蕉”。像小编我的话,能收到可爱又好吃的东京香蕉的话,就真的会很开心,因为这代表着我这几天的办公室下午茶有着落啦!

如果你还在为回国的伴手礼苦恼的话,真的有福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最喜欢的几个口味让你做参考吧。

东京香蕉 经典原味蛋糕

就像“最好吃的薯片永远是原味薯片”一样,最不能错过的口味就一定是经典的香蕉卡仕达酱奶油味咯。既然是东京香蕉,那么原味的蛋糕就是使用精心滤过的香蕉果肉做成的卡仕达酱奶油味的,香蕉形状的外观与带有满满香蕉卡仕达酱奶油的东京香蕉经典原味,从1991年发售以来都是旅客们定番的不败首选,是小编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

场所限定!东京香蕉 熊猫香蕉酸奶蛋糕

滚滚外形的香蕉酸奶味,简直超萌!!每次收到这种口味的时候都会舍不得吃,一定要拍上几张照片发朋友圈才舍得下嘴。只有在JR上野站、JR东京站、大丸东京店、东京天空町等旅游观光时常去的地方才能买到!

东京香蕉 长颈鹿香蕉布丁味蛋糕

说起可爱的话,一定没有一个口味能够超过长颈鹿款了,看到的瞬间就少女心爆炸有没有!小编收到这款后都会和同事分享,每次都会收到好多赞美,瞬间成为公司茶水间最受欢迎的可爱女孩!

东京香蕉 爱心枫糖味蛋糕

哇,见到的瞬间就会被ta给击中,枫糖口味也是甜的刚刚好,吃上一个可以让这一整天都散发甜蜜气息。如果可爱是一种罪名的话,我想这个枫糖口味的心形蛋糕可能需要抓起来判刑了。

新品!东京香蕉 海獭咖啡牛奶蛋糕

最后要说一下东京香蕉在今年十月份推出的这个牛乳味的海獭形蛋糕,抱着奶瓶的海獭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根本是萌到犯规嘛。

好啦,这一次,下一次,下下次的赴日旅行伴手礼,你知道要买什么回来了吧?讨好女神,拉进同事关系,搞定亲戚家里的熊孩子,这么多复杂的事情,交给可爱的东京香蕉就够啦!回国时在日本的主要机场就能轻松买到!

销售地点:机场国际航班免税店、百货店等

具体销售地点请在发售日以后到东京香蕉官网上确认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