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除了正确的如厕习惯,还要用富士抗菌产品保障厕所健康

除了正确的如厕习惯,还要用富士抗菌产品保障厕所健康

来源于:消费日报2018-11-24 11:14编辑:vdoer
分享:

最近蹲便器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又火了一把,一位饱受便秘困扰的老阿姨,在医生建议下改变了如厕习惯采用中国式蹲坑。这个新姿势一下席卷全美,无独有偶,科学家也加入群聊,认证蹲便姿势时肛肠角最大,最符合排便规律。一位便秘患者从其中找到了商机,和家人设计了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蹲便盆。意外的是,蹲便盆上线24小时就赚了100万美元(约692万人!民币)!

那马桶和蹲坑到底孰利孰弊呢,真有网上说的那么有理有据么?其实蹲坑对双膝关节和下肢都有很大的压力,对于腿脚不灵便的老年人和体弱者不太合适,除此之外,它确实有益于排便,这是因为蹲式如厕增加腹压的缘故,同时减少排便时间,这是主要的两大优势。而网上说的“提肛肌”和直肠角度,属于伪科学,它的作用没有网上传播的那么夸张。坐便的话也不是一无是处,相对于蹲便,坐便可让人心情放松,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排便。

目前家庭中还是以坐式为主,所以在如厕时如何才能注重健康呢,

第一,我们可以参考美国的蹲便神器,在如厕的时候登一个板凳,上身微微前倾,这样就模拟蹲便式,增加腹压,促进排便;

第二,尽量减少如厕时间,少玩手机,少读书刊报纸,更正自己的排便习惯;

第三,如厕完要定期清理马桶圈,马桶座圈直接跟人体接触,但它却是细菌的聚集地,美国耶鲁大学实验室研究发现,每平方英寸(6.452平方厘米)就积聚着5295个细菌,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其中一种病菌在马桶圈上存货的时间长达17天!马桶中主要细菌及引起感染症状:大肠杆菌:肠道外感染、急性腹泻(尿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腹膜炎、胆囊炎、阑尾炎等等)、胃痛/呕吐/发热。金黄色葡萄球菌:人类化脓感染中最常见的病原菌(可引起局部化脓感染,也可引起肺炎、伪膜性肠炎、心包炎等,甚至败血症、脓毒症等全身感染)。

据世界卫生组织近期整理的数据,2016年因与马桶直接接触而感染症状的有190万人,其中感染高发人群为3-7岁儿童,占比34%。所以,马桶清洁变得刻不容缓,这也是你如厕健康的一大保障,定期使用抗菌产品清洁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想从源头上根绝细菌,病毒可以选择使用富士胶片集团生产的Hydro Ag⁺银离子抗菌产品,该系列产品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糖球菌有很好的灭杀能力,经科学检测灭杀率可达到99%以上。并且在除菌物体表面形成银离子抗菌膜长效抗菌,给你一个健康的如厕环境,更加有利于放松心情解决内急问题。

无论是蹲便还是坐便,正确的如厕习惯和健康的厕所环境才最关键的。健康是每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累积养成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