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值得一生推的SIROSE 白皙调控修护冻干粉 简直护肤界救星

值得一生推的SIROSE 白皙调控修护冻干粉 简直护肤界救星

来源于:网络2018-11-29 14:21编辑:vdoer
分享:

现在不少女孩子最怕的事除了长胖,恐怕就是长痘了吧?

平时脸上长斑长痘简直受尽折磨,加上现在秋冬这个干燥季,皮肤状况不稳定,毛孔粗大、痘痘痘印又开始放飞自我,真的是好几层遮瑕都藏不住,到最后什么东西都不敢往脸上抹......生怕一不小心就烂脸了!

难道对这张任性的脸就没有办法了吗?如果你经常在小红书做功课,应该也注意到今年刮起了“冻干粉”大风!不管是达人明星还是素人,都在强推各种冻干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SIROSE

白皙这款闪耀亮调控修护冻干粉,用完简直像找到了救星~

SIROSE白皙闪耀亮调控修护冻干粉区别于其他品牌冻干粉就是它拥有2大专利美容科技:EGF冻干粉技术和MHA碱萃技术。通过保护活的EGF因子来实现产品的高纯度、高活性、高渗透功效;通过MHA碱萃技术拯救问题肌,提升肌肤年轻力、稳定力、生命力。

EGF其实是皮肤里本来就有的表皮细胞再生因子,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迅速修补肌肤表层细胞,从而让受损肌肤重新恢复白嫩的状态。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皮肤中的EGF在迅速流失,导致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所以,想要皮肤上的痘印消失,避免新痘印的生成,最重要的是补充EGF。

SIROSE白皙闪耀亮调控修护冻干粉整体匀亮肤色,扫除黯淡,对外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对内修护肌肤粗糙、脆弱。有效滋养充盈肌肤,横向紧致纵向提拉,改善松弛。在干燥的秋冬季里,可以有效密集补水,持续保湿,摆脱干燥、油痘、干纹等肌肤问题。解决黯淡、粗糙、干痒、细纹、松弛、瑕疵、痘肌、脆弱等8大肌肤“小情绪”,形成肌肤饱水环境,让你肌肤即使在干燥季也能时刻保持鲜润美肌。

在冻干粉中除了蕴含EGF表皮生长因子这种活性物质之外,还包含了EGF/寡胎-1、透明质酸、糖类同分异构体、羧甲基脱乙酰壳多糖这四大国际科技成分。针对皮肤引起的表皮损伤、泛红、脱皮、缺水、干燥等问题,能有效修复角质层,对晒后受损的肌肤抓水补水。还是各种敏感肌肤的克星,坚持使用白皙调控修护冻干粉,可以加强皮肤的吸收,而且可以达到修复红血丝的作用,增强抵抗力,增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力。

秋冬季节干燥,脸上容易起皮又有痘印痘坑,不仅严重拉低了颜值,还会给人留下生活状态很糟糕的印象。皮肤好的女孩子,总是莫名让人想亲近~想让皮肤变得光滑无暇,赶紧开始给肌肤补充EGF啦~

ps:建议搭配白皙闪耀白or白芍酵素系列产品使用,祛黄淡斑效果加倍哦~SIROSE

白皙作为一个有实力有口碑的国货品牌,产品不管是使用感受还是用后效果,都值得尝试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