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季底妆攻略,Dr.G蒂迩肌帮你支招

冬季底妆攻略,Dr.G蒂迩肌帮你支招

来源于:网络2018-11-30 09:27编辑:vdoer
分享:

天气渐冷,除了护肤难上加难,是不是觉得上妆也没有之前轻松了,即使基础保湿做的已经足够到位了,却依然不顺。本来化了美美的妆,在出门两小时以内皮肤急速干燥,卡粉,起皮,T区出油脱妆……真的心塞。韩国药妆品牌【Dr.G蒂迩肌】来帮你支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寒风凛冽,衣着笨重,冬季除了干燥的特点,还容易让人犯懒。对此,集遮瑕、防晒、隔离于一身的BB霜就成了多数人的选择,不仅功效多样,涂抹方便,小小一支也很便于携带。Dr.G蒂迩肌共有3款BB霜产品,虽然都是底妆,但是各自的偏重略有不同,现在就来手把手教你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Dr.G蒂迩肌 莹亮保湿BB霜 SPF30 PA++

Dr.G莹亮保湿BB霜,看名字就能知道这是一款主打保湿功效的产品。确实如此,它含有33%修复水,可以快速镇静皮肤,其中的雪莲花萃取精华和马齿苋提取物能给肌肤带来持续补水保湿效果。让后续的妆容更加贴合,也不用再担心卡粉的问题。但是很多人会担心保湿好的底妆,遮瑕力会比较弱。这款完全不会,它是一款通过12小时遮瑕力持久测试的BB霜,完美遮盖肌肤缺点。

Dr.G蒂迩肌 莹亮保湿清透BB霜 SPF30 PA++

Dr.G莹亮保湿清透BB霜,它是一款美白、抗皱、隔离在外线三效合一的产品。在保湿的基础上加入了空气触感粉质——Air-Light Power技术,使底妆具有超强的延展性,在肌肤上极易被推开,薄薄一层覆盖的肌肤表面,如同羽毛一样轻盈。与此同时,它可将入射的光线发散到各个方向,在遮盖瑕疵的同时提升肌肤的透明感和光泽度。而百合花提取物则可解决肌肤暗沉问题,它不是一味的只追求美白,而是“智能”地缓解肤色不均,让底妆更加清透,莹亮。

Dr.G蒂迩肌 毛孔细嫩BB霜 SPF30 PA++

Dr.G蒂迩肌毛孔细嫩BB霜,这是一款针对拥有毛孔烦恼用户的底妆。无论你是油性肌,干性肌,还是中性肌肤,敏感肌肤,都可能被T区出油和毛孔粗大的问题困扰着。这款BB霜含有绿茶、柿子叶、葡萄籽的复合提取物,能够抑制过多的皮脂分泌,保持细嫩的肌肤纹理。除了从根本调理出油问题,对于出油后与空气接触而产生的妆后暗沉、变黑现象,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底妆脏了”,这款BB霜也给出了解决方案——防止酸化,缓解化妆后变黑的现象,保持一整天光泽细嫩的皮肤。

Dr.G蒂迩肌小贴士:了解自己的肤质和应季的肌肤困扰,选则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才能“对症下药”让妆容更加贴合自然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