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的」SUNQUIKC适合冬季喝的鸡尾酒,暖心来袭!

「新的」SUNQUIKC适合冬季喝的鸡尾酒,暖心来袭!

来源于:网络2018-11-30 10:28编辑:vdoer
分享:

 

如果说夏日鸡尾酒代表的是清新与奔放,那么,冬季无疑是内敛的。在调酒师的妙手下,由「新的」SUNQUICK调制出来的鸡尾酒细腻多变,时而因为威士忌的加入变得浪漫惬意; 时而又因为伏特加的加入让口感变得层次分明。小编认为只有通过「新的」SUNQUICK调制出来的鸡尾酒才拥有这般魔法吧。

冬季的鸡尾酒单上经常会出现「新的」SUNQUICK的身影,主要特点是香甜柔和,尤为适合女性。比如一款经典的鸡尾酒红鹅莫希托,浓郁的「新的」SUNQUICK果香味道融合在酒香里,为冬季平添几分温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