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孕产期安全护肤 你需要一款EWG化妆品

孕产期安全护肤 你需要一款EWG化妆品

来源于:网络2018-11-30 10:45编辑:vdoer
分享:

怀孕后,妈妈与宝宝血脉相连,一举一动都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都说做女人难、做麻麻难、做依然少女感的麻麻——更是难上加难!既想美美哒,又不想对宝宝有一丝的危害,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款EWG化妆品。

所谓EWG化妆品,就是通过EWG安全认证的护肤产品,是目前安全级别最高,最值得放心使用的,很多欧美国家都是以此为标准来选择家庭母婴用品,国内近几年刚开始流行开来。

今天要给宝妈们推荐的一款专为孕妇设计的保湿精华,就是通过了美国EWG安全认证的——BUDDATE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精华。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孕期肌肤含水量明显降低,往往让孕妈妈往往感到皮肤干燥,敏感、色斑、衰老等问题也随之而来。这款水莲平衡保湿精华,更加重视添加的成分,强调是在“喂肌肤喝营养水”,只需小小几滴,便可调节肌底状态,起到高效保湿的作用。

这款保湿精华蕴含14种天然植物精华,小分子,吸收快,可满足备孕、孕中期间暗沉肌肤的需求。持续使用28天之后,会明显感到肌肤光泽度有所提高,干燥粗糙的肌肤得以改善。

而且一瓶有50ml哦,按压式的设计,完全不用担心会浪费,我一瓶大约可以用2——3个月,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