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工作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工作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于:中国E时尚2018-11-30 11:41编辑:vdoer
分享:

​以自信优美之姿,走入职场

周一至周五拒绝刻板印象,在Polo Ralph Lauren衣橱中搭配一套时髦得体的装束,精彩工作日,从着装趣味开始。

男装轮廓重塑为摩登女性装束,融入适宜冬季的暖棕色调,刚柔并济,动静皆宜。

在严肃与惬意之间,柔软毛衣成为恰到好处的调剂,竖起衬衫领,更添率性气息

极简裤装设计干练有型,步履生风,潇洒穿梭于办公室,强大气场脱颖而出

大气裙装勾勒动人曲线,魅力十足的办公室女郎,下班之后,继续闪耀聚会时间。

Polo Ralph Lauren秋冬系列,谱写亦刚亦柔的职场新风尚,以自信优美之姿,游刃有余地走入每一个工作日。

欢迎访问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中国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