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品评测丨我天!长皱纹了用什么精华最好呀?

新品评测丨我天!长皱纹了用什么精华最好呀?

来源于:网络2018-12-03 11:20编辑:vdoer
分享:

Hello各位小婊贝们,又到了本期球宝新品评测的时间啦,换季时候,肌肤肯定又会碰上不一样的问题,就如我本人,到了冬天,皮肤就会进入一个“superdry”的状态,恨不得把能保湿的面霜全都往脸上抹,干裂真的好鬼难受啊啊啊~

今年又变身妈妈的我,平时都忙着照顾宝宝,根本都没时间做保养,晚上又经常熬夜亲喂,皮肤想好都很难,要是再这样下去,肌肤暗沉、粗糙、长细纹等初老状态就会越发明显。为了拯救慢慢步入出老状态的肌肤,我的目标是:找出一使用方便又能补足肌肤活力的抗衰老精华

 

 

一、品牌背书:拿到COSMO大奖的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

为防止“踩坑”,几轮功课之后,我选择入手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试用。入手这款精华前我算是做足了功课。在网上找资料时,发现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获得了#2018时尚COSMO美容大奖#专效抗皱精华类大奖,号称”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奖项!

深扒之后,我对萃雅这个品牌了解得更深入了。查了下它的背景,原来萃雅是无限极旗下的一个高端护肤品牌,说到无限极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它家专注研发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对中草药的研究和应用算是比较专业。而球入手的这支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里面富含名贵中草药人参、紫芝精华,对提升肌肤活力有很显著的功效,持续使用肌肤又可以回到紧致有弹性的状态,感觉特别适合给球现在的皮肤 “进补”。

二、开瓶测评:质地爽润不油腻,持续使用有效淡纹

果断入手之后,球就等着亲自测试给大家看看效果了。(这里顺便说一句,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是球拜托好朋友从专卖店带回来的。)首先,一拆开包装就是bling bling的“小金瓶”了,还有点小奢华感。球以后要把它放在梳妆台上,时刻提醒自己以后哪怕正处于孕傻期也要勤护肤,勤保养

接着就开始测试了。“小金瓶”按压式设计使用起来干净又卫生,轻易就能挤出精华,精华的质地有让我惊喜! 很润滑轻薄,又很容易推开,只需十来秒就能被皮肤吸收,却又能保持一定的保湿力,我这种那么容易过敏的体质,用它都觉得十分舒服,其他肤质的宝宝们用着也一定会觉得非常亲肤的。

三、坚持使用28天,细纹变淡肌肤真的变好了

手上试了不过敏,球才敢往脸上涂。球把持续使用28天的皮肤状态记录下来,让你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使用前的法令纹比较明显,T区的毛孔也显露无疑。明明是贵价底妆,可一上妆就卡粉,容易显老,没有滤镜根本不敢直面自己。

使用7天后,法令纹淡了一些,原来嘴角的色素沉淀也没有那么明显了,上底妆非常轻松服帖。

连续用了14天,唇周细纹几乎看不见了,肌肤细腻紧致,下颚线条更流畅,居然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做了线雕。有点小得意~

用到21天时,真的感动到cry,细纹淡了,毛孔也变小 ,真的有被惊喜到

28天之后,法令纹和嘴角鼻翼处的小细纹基本看不见了,肤色通透明亮。本来做好了与细纹打持久战的准备,没想到持续使用一瓶精华乳,抗老“减龄”的效果就开始体现出来!萃雅菁颜无痕系列还有其他产品,我准备入手一整套试试~~

28天就能让肌肤焕新绽放,球要赶紧多囤几支,送老妈、送婆婆、送闺蜜,毕竟抗衰是女人的终生大业,让亲密的人同享这份美丽惊喜。最近萃雅发起#28天肌肤绽放计划#,小美女们一起参加,一起见证肌肤焕变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