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解决日本旅行中的问题 “APARTMENT HOTEL MIMARU”引进智能音箱!

解决日本旅行中的问题 “APARTMENT HOTEL MIMARU”引进智能音箱!

来源于:网络2018-12-04 10:41编辑:vdoer
分享:

在海外旅行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麻烦,其中最多的问题也许就是语言沟通障碍了。这次给想要去日本旅行的小伙伴们送来一个好消息!都市型酒店公寓【MIMARU】推出新服务啦。位于东京赤坂的“MIMARU 东京赤坂”及位于京都的“MIMARU 京都 新町三条”已引进便利的智能音箱服务。

兼具舒适和实惠的都市型酒店公寓

“APARTMENT HOTEL MIMARU”配备着厨房、客厅、用餐区域,是4人以上的团队也可以舒适居住的都市型酒店公寓。提供酒店周边观光、美食等信息,兼具着舒适、自由及便捷性,在去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MIMARU 东京赤坂”离赤坂地铁站步行只需4分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去六本木地区也是在徒步范围之内,非常适合想在东京开心购物的人群。

“MIMARU 京都 新町三条”是2018年11月8日新开的酒店。距离京都中心地带乌丸御池地铁站步行只需要5分钟,非常适合在京都游玩。

采用了智能音箱的新服务

在这样舒适又便捷的“MIMARU”,引进了由先进IT技术驱动的智能音箱及聊天机器人相组合的服务。最近,大家可以在各种商店看到智能音箱的指引服务吧,但有时候问了问题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为了解决这些问题,“MIMARU”将智能音箱及聊天机器人做了组合。智能音箱遇到无法回答的问题和语言时,备有网络数据库的聊天机器人会用当地的语言输入问题的内容并发送。问题内容自动被翻译,通过聊天机器人,从酒店工作人员那里得到答案。

这个AI系统的惊奇之处在于,它不仅具备含汉语在内的17国语言,还能通过每天的沟通不断学习吸收新信息!有了这样的智能音箱,有问题的时候就无需特别打电话给酒店大堂、当面询问了,对于语言比较有障碍的外国游客就可以放心很多啦!

虽然日本是深受外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但还是有很多人会担心语言上的沟通不畅……而“APARTMENT HOTEL MIMARU”采用了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智能音箱,大家都可以放心出行啦!

除去agoda、C-trip等主要旅游订购网站,还有以下MIMARU网站可以预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