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RN- 小银瓶:中国智造美学新纪元, 开创社交电商新机遇

CRN- 小银瓶:中国智造美学新纪元, 开创社交电商新机遇

来源于:齐鲁在线2018-12-06 15:13编辑:vdoer
分享:

上海2018年12月6日电-- 国货美妆市场在国际日化大牌的冲压下逐渐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中国智造。依托于顶尖研发实力,建立在社交电商新模式上的CRN-小银瓶近日上市,开始面向消费用户。

CRN- 小银瓶:守护时光守护你

CRN-小银瓶(Chrono Skin-shining Concentrate)是科若诺品牌携手启迪大健康产业首次面对社交电商布局的中高端大健康产品,同时依托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下属的精准医学中心,将最新最优异的生物学技术进行产学研一体化的转化。

CHRONO 光彩焕亮修护肌底精华液

CRN-小银瓶的临床科研配方全部出自亚洲首家专注于衰老机制研究和技术转化的独立实验室 -- 所属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精准医学中心的AgeCode ™Lab。CRN-小银瓶独有的三维立体功效成分结构,其中核心专利成分 - “冻龄原液秘方”,利用了40道生化技术优化,提炼高浓度胜肽精华原液,富含EGF、FGF、KGF,从肌底激发细胞更新,增强代谢。

除了核心专利成分 -- “冻龄原液秘方”,更有黄金浓度烟酰胺、1%精准浓度NF-VB6两种中外黄金功效成分以及1%朝鲜当归提取物、1%绿藻提取物两种大牌御用植物成分,致力于从根源上延缓肌肤衰老。

已知产品功效:

改善暗黄

改善红血丝

淡化痘印

提升皮肤白皙度

提升皮肤光泽度

CHRONO 光彩焕亮修护肌底精华液

一流产品打入市场与消费者共享,与CRN-小银瓶“守护时光守护你”的愿景不谋而合。近十年,电商行业的飞速发展同时成就了新型消费者群体&低成本导向的创业群体。而社交电商的出现,更是将电商行业着重打上了“分享”二字的烙刻。

社交电商从业者,既是消费者又是推广者,快速利用移动社交火热的玩法,精准触达用户增加客户粘性,形成私域流量,建立自己的社会化营销网络轻松卖货。

科若诺不仅提供好的产品 -- CRN-小银瓶,更提供一站式社交电商营销服务,更建立完备的云仓系统,真正做到省时间、省成本、零囤货。科若诺以好产品、新模式和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助力中国智造美学的崛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