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赫时尚 X SHOKAY时尚静态展《纯粹》

中赫时尚 X SHOKAY时尚静态展《纯粹》

来源于:全球时尚品牌网2018-12-07 14:25编辑:vdoer
分享:

由COHIM中赫时尚、SHOKAY LAB和MATCH SHOWROOM联合主办的“纯粹——回归可持续生活方式艺术展”于11月30日下午如期在中赫时尚总部举行。

这场为期半个月的静态展,结合了摄影文化、传统纹样、生活方式,将来自藏地纯手工制作的牦牛绒制品更直观的带到观者面前。

静态展开幕前的座谈会,邀请到的5位时尚产业从业者,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保持纯粹对时尚行业持续发展的深远影响。

SHOKAY创始人乔琬珊女士致力于推广对社会负责任的商业理念,旨在改善藏区牧民生活,为当地创收增收的同时,将注意力倾注在产品纯粹的触感与温度上,促使牦牛绒产业的创造和革新。

12年来,SHOKAY一直坚持直接从青海地区的藏族社区收购纤维,以确保最高的质量、可追溯性和社会影响力。

2014年成立于香港的MATCH SHOWROOM,正是看中了SHOKAY对于纯粹的执着。

除了在运营管理方面给于全面的支持以外,在设计方面坚持呈现牦牛绒最纯粹的样貌,就像MATCH SHOWROOM设计总监Thomas提到的“寻找非遗纯粹精神,如水一样清澈且有生命是我们产品设计的初衷。”

中赫时尚作为时尚行业人才的孵化器,对时尚的可持续发展尤为关注。近年来,时尚产业是仅次于石油的全球第二大污染行业。

作为时尚教育机构,中赫时尚14年来除了在职业技能方面的传道授业,更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就像中赫时尚高级讲师Gino说到的,“拒绝皮草、产品回收、环保面料等等的动作,昭示着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时尚产业的革新,离不开从业者的努力。除了环保刻不容缓以外,职业操守是一个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中赫时尚教研部负责人刘东炎表示“每一名设计师都应该认真地思考可持续发展设计的意义:能够满足现阶段发展的客观目的,节制的主观创作经济活动。”深刻的语句下,传递出行业困局,设计型人才作为时尚产业举足轻重的角色,务必请多一些自制和尊重。

“品质生活从一杯精品咖啡开始,我们于常必需的东西以外,必须还有一点用的游戏用于享乐,生活才有意思。”中赫时尚咖啡事业部项目主管姜涛如是说到。

回到纯粹,让咖啡跟生活在一起,生活美好且未来才会更加美好。让人们因为一杯轻松的、低门槛的咖啡而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是中国整个咖啡行业发展需要思考的问题。

随着行业重要参与者对于环保的身体力行,可持续发展的现状得到了改善,并受到越来越多时尚活动和品牌的重视。

中赫时尚通过这次展览旨在向更多人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以坚持纯粹为初心,共同维护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家园。

本次由COHIM中赫时尚、SHOKAY LAB和MATCH SHOWROOM联合主办的“纯粹——回归可持续生活方式艺术展”将持续展出到12月15日,中赫时尚期待你的参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