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安瓶系列震撼上市 为肌肤提供一站式密集护理

欧诗漫安瓶系列震撼上市 为肌肤提供一站式密集护理

来源于:女人街2018-12-07 14:42编辑:vdoer
分享:

纵观2018年护肤新兴品类,安瓶凭借着安全、便携、高效等特质从最早的进口“小众”护肤品一举成为备受大众追捧的现象级热门产品。面对护肤市场品质化消费的巨大需求,国货品牌欧诗漫也顺势而上,推出以“一站式密集修护”为概念的高浓度“轻医美”护肤精华——欧诗漫珍珠多肽玻尿酸安瓶。

安瓶类护肤品的成分浓度要比一般护肤品高,有效护肤因子高达晚霜的13倍,可以令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状态。欧诗漫美肤中心利用安瓶特性结合品牌独有成分,研制出集补水、修复、焕白于一身的肌肤回春良药,轻松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打造专属“肌肤急救站”。

相较于一般安瓶产品,欧诗漫安瓶系列富含品牌专利成分珍珠多肽,能够快速深入传递营养,赋予真皮层强大的天然修复力。注入欧洲进口专利成分Dragosine 肌肽,能够强化基底膜的支撑与传递功能,同时具备抗糖化、螯合重金属等多项能力。两种成分,相互作用,深度修复令肌肤重现年轻活力。

同时,这款玻尿酸安瓶每支还复配 5000PPM 三重玻尿酸高效补水成分,美白修复的同时,为肌肤提供长效补水力,巩固肌肤屏障,令你的肌肤不止健康白皙,更显水润透亮。

考虑到手掰安瓶的风险,欧诗漫在瓶身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采用创新医用瓶装设计,握住瓶体轻轻一掰即可使用,同时为了避免细菌污染瓶内精华,欧诗漫每支安瓶都精准取量,一次一支,卫生安全又便捷。

此次上市的欧诗漫高能安瓶,利用自身成分优势并结合亚洲女性肌肤特点精心配比,为肌肤打造“一站式密集修复”体验,在精准的28天肌肤周期内为您打造健康透白的理想肌肤。随着欧诗漫珍珠多肽玻尿酸安瓶的上市,该系列“维他命”“胶原”“抗皱”三款安瓶也于同日发售,专供线下,大家可在欧诗漫各大专柜购买。此外,品牌还推出珍珠多肽烟酰胺安瓶精华,专供线上平台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