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精彩继续 三场大秀带你IN时尚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精彩继续 三场大秀带你IN时尚

来源于:时空之窗2018-12-10 11:38编辑:vdoer
分享:

12月7日,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为西安观众奉上了三场精彩时装大秀。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Natalia Sklez与Sveltana Evstigneeva携作品登陆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理臻携the zrsh时尚品牌入驻;古阿新·绣则为观众们展示了传统刺绣服装魅力。

2018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于12月6日至10日在古城西安举办,来自中、意、俄、新、印、泰、越等国的时装设计师们将轮番演绎时装大秀。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旨在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艺术传承与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以“时尚工匠·跨界呈现”为主旨,推崇时尚领域的工匠精神,打造跨界合作的发展平台。除专场发布外,时装周同期还将举行山楂树下·2018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携手为西安奉献“时尚风暴”。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西安工程大学、亚洲时尚学院担任联办高校;霍尔果斯模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陕西秦唐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承办;西安兄弟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越美时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西安苏酶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传心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山楂树下果汁果肉饮料、大唐西市博物馆、范燕燕品牌、陕西交通广播、广东工业大学、酒仙网、西安标榜美妆造型机构、米兰欧国际时尚造型学院、爱奇艺、华商网、陕西晨晨网络传媒、陕西一重文化的大力支持。

下午14时许,俄罗斯设计师Natalia Sklez与Sveltana Evstigneeva联合大秀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千人楼举行。首先发布的是Natalia Sklez 带来的同名品牌服饰,Natalia Sklez做工精良、设计独特、色调靓丽,将运动动感和女性美完美结合深得年轻女性喜爱。

设计师Sveltana Evstigneeva则更注重对于细节掌握,她的作品以精致的时尚感、极具创意的解决方案以及不同寻常的剪裁著称,其所设计的服装均采用原始图纸制作的蕾丝和手工刺绣装饰,力求让每一处细节都具备无可挑剔的表现力。

晚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理臻专场大秀亮相大唐西市博物馆,理臻此次展示的主题是“2019SS向阳生长”,该系列作品强调设计引领品质生活创想自然、对大于美的设计理念。在日常生活中畅想都市文静,轻巧自然的美学情怀,融合了大地万物、工业、建筑、空间营造等的复古意境。

在结束了理臻专场大秀后,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又迎来了阿古春山与阿新两位设计师的【古阿新·绣】系列作品发布。古阿新,意为古而新,古新结合,用现代的设计去诠释古老的文化,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新的时尚里。与其他刺绣品牌不同,古阿新更着重男装的制作。本次所发布的时装作品,除了常见的龙凤仙鹤元素外,还特别体现了苗、侗、黎、满等少数民族的非遗刺绣工艺。

组委会主席王浩天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秀场发布,也希望能通过时装周为西安带来更浓郁的时尚气息。联合主办单位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表示,时装周适逢总商会成立三周年,三年来总商会为丝路文化传播做出了积极努力,未来将会与组委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丝路艺术与时尚产业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