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淡化法令纹,提升少女感 GEVILAN歌岚美容仪评测

淡化法令纹,提升少女感 GEVILAN歌岚美容仪评测

来源于:网络2018-12-12 13:56编辑:vdoer
分享:

像我这种活在美颜磨皮下的小姐姐,打开手机不小心打开前置时,真被自己的法令纹、嘴角纹给吓到,毫无少女感可言。

减少少女感的几个凶手:1、苹果肌下垂;2、法令纹深;3、颈纹明显;4、发际线后移。

法令纹分为:

1、先天原因:因为先天骨骼发展的问题,脸颊上形成天然法令纹。

2、肌肤老化:随着年纪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有所流失,造成皮肤松弛老化,表面凹陷。

3、表情过于丰富:法令纹若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太爱笑而形成的;法令纹若是从嘴角延伸向下,则是太喜欢抿嘴和撇嘴。

4、外界原因:空气污染或者辐射空气的污染。

5、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抽烟、喝酒、熬夜。

解决方法:

1、医美手段:玻尿酸、线雕

2、按摩

日常的按摩可以缓解和淡化法令纹,也能起到去水肿,瘦脸的效果。

步骤:

1、 从法令纹最尾端由下及上,横向轻捏。(看图1)

2、从下颚到耳根,由下而上移动。(看图1)

3、将双手做出呼喊状压于法令纹处,接着从法令纹处滑向太阳穴处,再移动到淋巴处。(看图2)

4、由鼻翼向下方法令纹高发区用力按摩,来回按摩

5、用舌尖稍微用力抵住嘴唇外侧旋转一周,重复这个动作

以上5个步骤,每个步骤做10组!

3、美容仪

自己对比了之后选择的是这个GEVILAN歌岚美容仪。

除了价格小贵,其他都好。它的特点就是:3重能量,立体塑颜,改善肤质

IR红外线可以击退皮肤暗沉,恢复光泽感;射频LED红光可以穿透至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提升皮肤的弹润感。RF多极射频有效改善皮肤松弛和减少皱纹的问题,使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烫平细纹。建议一星期使用2次,5-10星期可达到最佳效果。

步骤:

1、洁肤、干燥后,涂上一层仪器专用凝胶,后续凝胶干了再涂。

2、接通电源,从1档-5档慢慢适应提档。选择自己最舒适的档

3、美容仪探头接触皮肤后会发出红光,把脸分为4个部分(左脸颊、右脸颊、额头、鼻周和下巴)外加脖子,共5个部位,每个部位每次至少使用8-10分钟。每周2次。

4、关闭电源、用湿纸巾擦拭干净(切勿冲水),清晰脸上凝胶,并及时做好后续的保养。

这些手段都是可以起到淡化的作用,但确实起不到完全消失的作用,毕竟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需要表情去表达的,没办法做到“扑克脸”。

按照我上面写的去操作,真的是有效果的,希望对每个宝宝都有起到效果哈。

转载自小红书达人大圆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