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别人都只关心你买了以后美不美瘦不瘦,我们却最关心你买了后是不是更健康!

别人都只关心你买了以后美不美瘦不瘦,我们却最关心你买了后是不是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8-12-12 16:31编辑:vdoer
分享:

双十一没有薅到的羊毛赶着这两天补仓么?越是临近年终的时候,越是期待着给自己或者给家人都送上一份贴心温馨的礼物,但也常常面对繁杂的选择陷入纠结之中。时尚健康特别趁着这个双12优惠火爆进行之时,献上一份贴心的建议。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身边的人即使认真刷牙,也容易出现一些口腔问题,不同年龄段的人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出现。

拿时尚健康的编辑部举例吧:

健康编辑白迪 蛀牙来“隙” (70后)

“每天刷牙都自觉很认真, 去看牙医竟还是发现牙缝里蛀了!”

美容编辑李媛 牙结石来“隙” (80后)

“牙缝里长了牙结石,刺激牙龈红肿苦不堪言,还把牙缝撑大了!”

时尚编辑寓宁 牙周病口气来“隙” (90后)

“口腔里好像总有异味,隔三差五闹牙疼,花式换牙膏也不管用,究竟哪里没刷干净?”

随着牙齿保健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每天认真刷牙,用正确的方法刷牙。看似认真的口腔保健过程中,为什么还是容易引发各种问题?

这是因为牙齿本身构造的特殊性,即使我们看到的是已经光洁发亮的牙齿表面,但牙齿间隙也许还是没刷干净。

因此我们常常发现自己或者家人存在这样那样的齿间烦恼,很有可能都是忽视了牙齿的“隙节”造成的。

忽视齿间清洁危害大

a. 龋齿问题,大部分蛀牙始于牙间隙。

b. 牙龈炎、牙结石等牙周问题:牙缝没清理到位导致口腔及牙菌斑堆积,进而带来各种口腔问题。

c. 口腔异味:齿缝残留令细菌滋生、口腔卫生环境不良,形成口气。

齿间清洁误区多多

a. 刷牙≠口腔彻底清洁,齿间清洁是每个人的日常必修课: “刷牙了”并不等于“牙齿间隙都清洁干净了”,牙缝中食物嵌塞和牙菌斑残留,很难通过刷牙完全去除,因此需要刷牙后配合专门针对牙缝的清洁,才能彻底清洁牙菌斑。

b. 齿间清洁工具需慎选:针对牙缝清洁的工具有很多,选对工具才能兼顾清洁和安全性。

哪些人群需要高度重视?

· 牙齿不齐人群;

· 正畸人群;

· 牙齿修复后人群;

· 牙齿种植后人群等。

齿间的清洁大任,究竟该交给谁?

让我们UP研究院来做个横向测试:

① 测试课题:齿间清洁力大比拼

② 测试项目:牙签、牙线、洁牙器

③ 测试科目:清洁度、舒适度、方便度 等几个纬度,星级评分

【UP 隆重推荐】

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采用独特的微爆气流技术,能轻柔有效地清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残留和牙斑菌。对于不持续使用牙线的人,使用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可以最便捷有效地清洁牙间隙,清除多达99.9% 的牙菌斑。每天60秒内完成全口清洁,两周内有效改善牙龈健康。

那么,究竟如何用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彻底清洁口腔,让隙节残留无处藏身呢?

Step1

安装

将喷雾嘴安装在手柄前端。

Step2

水箱注水

将少量水或漱口水注入盛水箱。

Step3

打开洁牙器

按电源开关按钮打开洁牙器,选择喷射模式,按压喷雾按钮大约6次或直到产生喷雾。

根据实际清洁需要, 可选择按一下喷一次、二次、三次的模式,初次使用者建议从一次喷射开始适应。

Step4

置于牙缝

将喷雾嘴尖端置于牙齿外侧的牙缝。

为了避免使用不当造成牙龈出血,请注意不要对准牙龈,喷嘴和牙龈平行或者微微向牙龈的反方向喷射。

Step5

开始洁牙

闭上嘴唇,按下按钮进行喷射,沿牙龈线移动喷嘴,重复操作逐一清洁每处牙缝,包括后牙区。

一次完整清洁仅需 60秒。需要注意,洁牙器不能代替平时的刷牙,它与牙刷共同协作方能彻底清洁口腔。

Step6

关闭开关

清洁完成后关闭洁牙器,清洁水箱和喷嘴。多次使用后可放置在充电底座进行充电。

必要时可用棉签擦拭盛水箱。

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拥有创新微爆气流技术,利用快速爆破的压缩空气和微水滴,帮助深层清洁无法触及的牙间隙,既温和又强效清洁齿间和牙龈线区域。不论是送自己或者送朋友亲人,都是体贴而细致的一份礼物,结合平常的刷牙步骤,带给你清洁无隙的口腔保健体验,双十二的优惠正在火热进行中,打开京东搜索“飞利浦官方旗舰店”,到手价只要699元,下单即可赠送一个逼格满满的旅行收纳盒!(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时尚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