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出门只有五分钟,用希芸气垫就够了

出门只有五分钟,用希芸气垫就够了

来源于:网络2018-12-17 09:38编辑:vdoer
分享:

为什么一年四季都钟情于气垫BB呢。我想这个是有原因的,对于现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啊,真的是懒癌晚期,出个门都觉得遥远啊。但是又想美美哒,但是对于明天早上需要早起两个小时开始化妆的我来说,起床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有时间会自我安慰美容觉是做好的美容方式,其次会想一下今天需要去见的是谁,不是男神级别的我就不化妆了吧。所以,对于懒成这样的小编来说,气垫BB简直是真爱啊。

每天早上出门,不管是上班,见客户,还是约会。使用希芸气垫BB可以让我们拥有完美的一整天,希芸气垫有八小时不脱妆专利,可以让我们长时间不脱妆,完美控油锁水,清爽透气,持妆一整天不脱落,在滋润肌肤的同时,牢牢抓住粉体,妆面持久清透!

有很多宝宝们,在化妆之后脸上会出现红肿发痒或者是过敏的情况,使用气垫BB的同时,会不会想一个问题呢,我们每天在重复使用的气垫干净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同样的疑问,对不对。那么你们的福利来了,小编在使用气垫bb之前都会了解这个问题,希芸鲨烷气垫BB霜所选的粉扑为日本RUBYCELL PUFF材质,在韩国切割成型,与爱茉莉为同一供应商。RUBYCELL是日本某制药厂采用特殊技术开发的一种均匀的细微气孔结构的聚氨酯海绵,具有柔软绵密、抗菌抑菌、持久性强等优势。同时希芸气垫BB霜的粉扑采用Rubycell材质发酵而成,在颜色控制比印刷更难控制,一般的品牌因为这个原因都是没有对颜色有要求的,但是我们会严格要求供应商对粉扑颜色进行控制,根据颜色限度进行全检的挑选,只要颜色不在限度内都会被挑出。 所以说各位宝宝们不用担心的哦,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小编还是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还是要记得多多清洗粉扑的哦)

希芸鲨烷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被誉为秒杀补妆神器,让你出门只需五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