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wiss Bernina品牌之夜——瑞士大使馆官邸的温馨时光

Swiss Bernina品牌之夜——瑞士大使馆官邸的温馨时光

来源于:网络2018-12-17 11:20编辑:vdoer
分享:

12月7日,瑞士高级珠宝Swiss Bernina 品牌之夜在瑞士大使馆如期举行。这是Swiss Bernina高级珠宝(以下简称BERNINA)一年一度的盛事,亦是BERNINA珠宝家人们最甜蜜的时刻。

外面是寒风凛冽,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活泼的跳舞兰在枝头摇曳,蓝色的绣球绽放冬日的高贵,灯光闪烁,这是属于BERNINA的夜晚。

BERNINA来自瑞士,与瑞士大使馆的缘分不言而喻,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Mr. Jean-Jacques de Dardel)对BERNINA及其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充分赞赏:“Swiss Bernina珠宝的名字来自瑞士最高峰Piz-bernina,当我看过这些美丽的珠宝,也明白了这一命名的渊源,这是追求艺术巅峰的态度,是追求优雅的极致、高贵的极致。”

BERNINA所属Interprospekt集团总裁Burkhard Pohl先生也不远万里,从瑞士赶来,与大家共进晚餐。

席间,Mr.Burkhard Pohl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BERNINA的历史故事,并介绍了Interprospekt集团的主要业务,其中,矿业投资业务让来宾们终于了解,为什么BERNINA有着如此丰富的宝石资源:“拥有了宝石矿,才能从中精选出最优质的宝石,再加上雄厚的设计师团队以及具备多年经验的工匠,才能打造出如此精美的珠宝。我们是从源头上就开始参与了珠宝的诞生。”

伴着晚宴的进行,佩戴BERNINA高级珠宝的model们款款走来。

一件件珠宝,仿佛拥有了生命,闪烁在模特们的颈间、耳畔。在场嘉宾纷纷鼓掌、称赞,这是对BERNINA的认可,亦是对执着于高级定制的匠心的赞扬。

当香醇的瑞士咖啡飘来香气的时候,正是共话人生的时刻。嘉宾们纷纷聊起了各自的生活与人生历程。BERNINA中国区总裁夏青女士首先分享了她与BERNINA珠宝的机缘,分享了BERNINA珠宝品牌来到中国的几年里所走过的路程。

在场的嘉宾亦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每个人的人生有着不同的精彩,但相同的是,对珠宝和艺术有着相同的热爱,得缘于BERNINA珠宝而相聚,未来路上,我们都是同行者。

时光美好,却是匆匆。

晚宴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尽管屋外寒风阵阵,但BERNINA为嘉宾们精心准备的这个夜晚暖在心头,未来的美丽人生,BERNINA愿一直相伴。

*本次活动模特及服装均由高级服装定制品牌Saint La Luna友情赞助,特此感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