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深蓝彩妆大金管,用质感装扮你的整个冬季

深蓝彩妆大金管,用质感装扮你的整个冬季

来源于:网络2018-12-17 13:52编辑:vdoer
分享:

还记得都教授爆红的那一年,突然流行起了初雪那天要喝啤酒吃炸鸡。下雪天的标配从打雪仗变成了啤酒炸鸡。

今年换上大衣感觉还没多久,初雪就已经悄然而至了。深冬将至,你又准备用什么来装扮这个冬天呢?

相信许多人已经将羽绒服、毛衣、大衣、围巾都穿在身上了,但是冬季的质感光靠这些可还不够哦~

有质感的妆容,才是冬季的制胜法宝。抛弃夏日里闪耀的果冻水光妆容吧,冬季,哑光才是王道。

《想你》中的尹恩惠、《鬼怪》中的金高银、《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爱看韩剧的仙女们肯定都已经发现,这些取景在冬季的韩剧中,女主的唇妆无一例外全都是哑光雾面妆效。

但是哑光唇膏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干。拔干严重的哑光唇膏,让许多爱美的仙女们望然却步。今年不用再担心!深蓝彩妆技匠持久哑光唇膏帮你装扮你的质感冬天。

这支技匠持久哑光唇膏跟深蓝彩妆以往的唇膏一样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昵称——大金管。

大金管自从出世,就一扫大家对哑光唇膏拔干、难涂的刻板印象。柔滑的质地,如同丝绒一般细腻。涂抹时顺滑均匀,轻轻一抹即可上色,色彩分布均匀饱和,呈现出如同红丝绒一般高级的哑光妆效。而通常哑光唇膏因为配方中油分的减少而导致的干涩问题,深蓝彩妆大金管也很好地解决了——特含植物滋养成分,使双唇告别干涩开裂,保湿不拔干。

并且由于大金管中含有的超细腻原色因子有极高的细腻度,所以贴肤性非常强,均匀填满唇部微小空隙,所以持久性也相当高,不易沾杯,轻松保持一整天的质感妆容。

这次深蓝彩妆大金管共有六个色号,分别是酒红色、玫紫红、经典红、唐卡红、正橘红和珊瑚红。

这六个色号可以说是少而精了,面对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都有可以上阵的色号。

珊瑚红

唐卡红

日常通勤可以选择珊瑚红或者唐卡红。珊瑚红不似粉红色那般活泼甜美,轻轻浅浅得如同一瓣桃花点缀在唇间。

而如同一杯浓醇奶茶的唐卡红,则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平添了几分柔和温度。

这样温柔的唇色让你看上去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最适合职场上的知性小姐姐啦~

正橘红

玫紫红

周末和闺蜜逛街,或者和男友约会,活泼元气的正橘红、玫瑰梅子色的玫紫红能帮你成为一个元气满满的冬日元气精灵哦~、

仿佛一颗橘子糖、一杯梅子酒一般的你,一定能收获一次完美约会~

不过冬季最适合的色号,不得不说还是酒红色和经典红了。大金管显色浓郁饱和,再加上经典红和酒红色天生自带的饱和度,上唇之后御姐风扑面而来。

经典红

酒红色

气场强大的经典红和酒红色,配合红丝绒般的质地带来的优雅与高贵感。同样的大衣、同样的围巾,你与他人的质感差别就这样简单的体现了。

圣诞节就在眼前啦,约好了人出去过圣诞的你,赶紧选择深蓝彩妆~让深蓝彩妆技匠持久哑光唇膏帮你装扮一个有质感的冬日妆容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