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脸部饱满迎新年 台湾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门诊量暴增

脸部饱满迎新年 台湾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门诊量暴增

来源于:医药卫生网2018-12-20 13:54编辑:vdoer
分享:

(黛安娜医美中心提供_自体脂肪补脸之案例)

2018即将倒数,就在各国疯跨年同时,象徵中国农历年将随即到来。「新年新气象」一向是华人迎新年的传统,因此每到新年至农历年前,前往开运美容的民众特多,只为在春节前夕焕然一新,让未来一整年都能拥有好运势。台湾众多名媛指定的黛安娜医美中心表示,华人重面相,其中又以开运、招财、招桃花的面相为热门询问重点,像是眉骨、鼻樑、太阳穴(夫妻宫)、苹果肌…等,都是过年前大家喜好填补的位置,也象徵追求崭新开始的意味。而现代人生活工作忙碌,民众又以偏向治疗较不费时的微整型来做优先考量,因此玻尿酸注射及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被视为年前医美疗程的重点之一。

通常面部无精打彩、双颊凹陷最常被视为运气不佳的衰样面相,是破坏整体运势的元兇之一,但人只要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组织中的玻尿酸就会随时间流失,脸部就会逐渐出现凹陷,间接造成视觉上的暗沉、晦涩,这在命理学上皆表示有不同意义,像是:眼尾凹陷代表恋爱不顺或夫妻情感不圆满;山根塌陷透露健康欠佳;额头凹陷意味事业运走下坡,都带有负面意涵,而这些凹陷问题现今都可运用医学美容的方式来解决。

黛安娜医美中心发言人表示,旅客入台注射玻尿酸依旧是热门项目之一,透过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微整注射,可补充真皮层的吸水性与保水性,使弹力纤维及胶塬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增强肌肤弹性,达到填充褶皱,抚平皱纹的效果,而黛安娜医美中心独有的「六针轮廓心肌法」,透过中脸拉提及苹果肌填充,带给中脸较好的支撑后,再进行眼周注射,不但能改善眼周问题,更能同时创造眼周完美曲线,是至今相当热门且快速的独有手法,除此之外,能立即验收丰盈、饱满、除皱的效果,甚至术后并无恢復期,种种优势都是玻尿酸疗程深受来台旅客欢迎的塬因。

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也是现代人热爱的疗程之一,除了能抽取身上多余脂肪,打造澎润桃花脸,不仅触感百分百自然,还能有改善面相的效果,重要的是效果持续长久,是多数打过数度玻尿酸民众的最终选择。

(黛安娜医美中心提供_自体脂肪补脸之案例)

不论面相学是否被视为迷信,但不可否认,当一个人拥有好气色、饱满澎润的外貌时,不自觉所散发的魅力及自信,是能感染众人,进而带来好运。而黛安娜医美中心也不忘提醒民众,微整型虽属较方便的疗程,但依然要寻求合格认证院所以及专业有经验的医师进行施打,此外,所施打的药品来源是否为合格的厂商,消费者都须特别关注,如此才能安心求个好气色迎接新的一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