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听说,圣诞和巧克力更配哦!Merry Christmas Mr.森永巧克力

听说,圣诞和巧克力更配哦!Merry Christmas Mr.森永巧克力

来源于:网络2018-12-21 11:20编辑:vdoer
分享:

你们知道所谓的“二度情人节”指的是什么日子吗?bingo!就是圣诞节~12月是属于圣诞老人的,是亲朋好友和孩子们互赠礼物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梦幻,温馨的节日里,情侣们会互诉爱意,处于暧昧关系中的羞涩CP更会鼓起勇气送上贴心的圣诞礼物表白心迹。

说起圣诞礼物,那就不得不提巧克力了!这种能引起人体荷尔蒙变化的“糖果”仿佛能够让人坠入亲密关系,炽热甜蜜。把爱情比作巧克力的诗句不在少数,那种朦胧的感觉,那种温暖与力量,真的好像只有巧克力的味道可以代为转达。

每到圣诞,我们都仿佛回到童年一般,趴在橱窗前睁大着眼睛想象着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会是什么味道?手指小心翼翼地拨开包装纸,怀揣着忐忑和期待,憧憬着对方的真挚回应。那么为什么圣诞节要送巧克力呢?小编觉得啊,就像婚礼送钻戒一样,巧克力也承载着对这份感情的诚挚祝福。

除了浪漫的寄托,巧克力还有些实质性的作用哦!英国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比起更期待收到巧克力的姑娘而言,巧克力对男性健康更有帮助!促使身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帮助抵抗感染伤风感冒等小毛病。所以如果在圣诞节收到心仪的她送的巧克力,那真的是要撒一地的狗粮哦!

圣诞节即将来临,千万别糟蹋了空气中弥漫着的甜蜜感觉,带上你的巧克力去表达爱意吧!如果要推荐品牌,自然首选森永DARS巧克力!

作为【送巧克力表达爱意】这个传统习惯的开创者,森永可是巧克力界的“情话鼻祖”、“锦鲤杨超越”!自带【好运】的森永DARS巧克力,一定会给你的圣诞节增添多一份甜蜜哦!

无论是巧克力的口味还是包装,森永DARS巧克力总是散发着无法抵挡的诱惑,除了品牌logo,还带有【HAPPY】等特殊字样的图案,DARS的这一份“小心机”是不是更让人期待呢?贴心的翻盖设计,均匀切好的12粒细滑巧克力“乖巧“地躺在纸板“小抽屉”里,食用方便又便于携带。

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草莓夹心巧克力4种口味,线条完美,做工精细,口感醇厚,恰到好处的甜蜜让人想要一个接一个地放入口腔。在雪花纷飞的圣诞时分,口腔内也在感受着别样的甜暖滋味。

除了情侣间的传情达意,森永DARS也可以作为家庭分享的甜蜜礼物!圣诞节这天,人们在用Merry Christmas互相祝福的时候从身后掏出一盒巧克力会是多么贴心的惊喜呢~而总是默默变身圣诞老人的父母们,也会在圣诞前夕给自己的孩子安排上挂在床头,装在袜子里的surprise。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第一时间就会想要把收到的巧克力分享给小伙伴,多么美好而纯粹的问候。

森永DARS巧克力口味众多,总有一款适合孩子食用。大小软硬食用,质地细腻入口绵滑让人回味无穷。12粒的DARS,12份的甜蜜传递。

丝丝甜香在齿间萦绕,口感层次慢慢扩散,馥郁的香气沁入心脾,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无论是自己、恋人还是家人,森永DARS巧克力都会是这个冬日不可缺少的暖心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