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界珠宝携手气味图书馆,圣诞限定暖心来袭

悦界珠宝携手气味图书馆,圣诞限定暖心来袭

来源于:光迅网2018-12-21 11:55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圣诞节前夕,轻奢珠宝品牌悦界推出圣诞限定系列珠宝。设计师选取经典圣诞元素——鹿角、雪花和雪人,沿袭品牌一贯的简约精致风格,打破圣诞元素的固有印象,以珍珠与金属混搭,带来酷意十足的圣诞新品。

本次圣诞限定共推出三个子系列,分别是以鹿角为主设计元素的“勇气“系列,以雪花造型为主设计元素的”初心“系列和以圣诞花环、雪人等为设计元素的”童真“系列,寓意每个爱美的女性,都能忠于初心,保有童趣,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作为本次圣诞限定的主推系列,“勇气“系列沿袭了悦界珠宝一贯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将经典的鹿角造型以精致的肌理工艺进行处理,搭配akoya海水珍珠,K金与珍珠的莹润光泽相互映衬,优雅别致的同时不失时髦。除了项链之外,勇气系列还推出了同款手链和耳饰,萌趣个性的鹿角造型,让你瞬间置身浓浓的圣诞氛围之中

作为一个时尚lady来说,除了衣服和包包,珠宝与香水也逐渐成为了彰显个性的时尚必需品。闻香识女人,珠宝配佳人,这个圣诞,悦界珠宝就携手香水品牌气味图书馆, 定制圣诞限定珠宝&香水礼盒,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香气圣诞。

圣诞限定礼盒包含了悦界珠宝“勇气”系列设计单品,还包括了气味图书馆人气产品约会系列套盒与之搭配,拥抱、粉色、心跳、彩虹、玫瑰、月光、吻,7款不同主题不同香型的香水,让你轻松变身百变女神。

这个圣诞节,戴上悦界珠宝“勇气”系列的精致设计,让气味图书馆约会系列香氛萦绕周围,去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