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诗丽缤纷是哪个国家的?好用吗?

诗丽缤纷是哪个国家的?好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24 11:39编辑:vdoer
分享:

今年有几个朋友给我推荐一个小众品牌叫SPRINGFIELDS,中文名字叫诗丽缤纷。虽然现在还不是特别火,但是真的特别好用。那么你知道诗丽缤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SPRINGFIELDS为什么这么火?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个品牌。

诗丽缤纷是哪个国家的

SPRINGFIELDS是一个来自澳洲的植物有机护肤品牌。在澳洲已经有将近30年的历史了。品牌主打新鲜、高效、健康的理念,力求以天然纯净的植物来帮助回复肌肤的健康美丽。

1989年对于天然产品有着满腔热情的年轻夫妇John&Jillian在悉尼家中创办了“SPRINGFIELDS” 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品牌创始人John是一名专家学者,他的研究广泛,涉猎到草本医学、精油化学、芳香疗法、伤口护理等领域;同时他还是一名备受追捧的演讲者,在包括美国、英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以及新西兰等国家及地区都留下了他演讲的身影。他还参与共同创办了两本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学术期刊:《今日芳香疗法》金额《国际临床芳香疗法》。

诗丽缤纷好用吗

诗丽缤纷选用在自家农场研究、种植的植物,选用最优质的品种和部位,搭配品牌特有的萃取技术进行萃取,以保证成分的新鲜及高效。加工过程尽量缩短时间,过程简单化,也能更高程度的保留植物当中的活性成分,让它们能够达到更好的抗氧化效果。

而产品中不添加6大化学成分及动物成分,秉承了品牌本身对于天然、纯净、爱的追求。让肌肤在得到优质护理的同时减少对肌肤的负担。

同时品牌还拥有号称最严格的有机认证之一的ACO认证,更为品牌产品的天然、健康加深一重保障。

诗丽缤纷明星产品推荐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面霜

诗丽缤纷玫瑰赋活面霜,选取三重有机植物精粹,修护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减缓肌底老化,肌肤更显丰盈润泽;添加玫瑰果油,富含肌肤必要不饱和酸和天然维生素A,滋养肌肤,帮助肌肤更新;更含有品牌特色复方精油,护肤的同时兼有芳疗享受,帮助内调外养,促进渗透,提升魅力。

面霜质地油润,接近肌肤自身结构,滋润易延展易吸收,给你满满的安心感。

只需5角硬币涂抹于全脸,肌肤柔软平滑,饱满弹润。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睡眠面膜

诗丽缤纷玫瑰赋活睡眠面膜,选取珍稀大马士革玫瑰,辅以品牌特有极低温超声技术,高度保留植物活性成分,帮助改善被氧化肌肤;添加三重有机植物精粹,修护肌肤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肌肤更显弹润;更含有品牌特色复方精油,护肤的同时兼有芳疗享受,帮助内调外养,促进渗透,提升魅力。

质地轻薄水润,每天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涂抹15分钟后入睡,不粘不腻不沾枕头,一觉醒来肌肤弹润细腻,活力重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