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太整形,以爱之名,成就每一位小仙女花容月貌的青春

亚太整形,以爱之名,成就每一位小仙女花容月貌的青春

来源于:网络2018-12-25 14:21编辑:vdoer
分享:

2017年,中国有1400万人通过整形变美,已经超过巴西、韩国、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医美第二大国。2018年,专家预测,“医美将成为00后的日常生活方式。”整容进入中国30多年,终于在最近五年迎来了爆发,成为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业。推动这一潮流的正是大量90后、00后,他们陆续毕业、进入社会、经济独立,成为了当下整容的主力军。

人言有真假,美貌无虚实,爱美,从来都是每一个人生下来就享有的权利。在当下这个看颜的年代里,人群的意识逐渐苏醒,如何变得美丽成了当下社会的主要潮流之一,上到老一辈的50后,下到80、90甚至00后,不分男女,不分老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趟整容快车,一起在变得更美的道路上你追我赶,“整整日上”。

美,有永恒的价值,但绝无既定的标准。作为医疗塑美行业的前瞻领导者——亚太(YATAI)医疗,二十余载钻研医疗塑美行业,深入全球8个国家,12座城市,以53项全球专利技术,服务120多万全球高端人士,为世界每一个角落的面庞带来美丽。亚太的出现,促进了人群意识的觉醒,让美丽大胆张扬,更让美好有所归属。

以医学巨匠,精雕细琢每一张岁月容颜。亚太作为全球顶尖私人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全部专家都由美国总部统一培训、派遣,平均每位医生的从业经验都在15年以上,经年累月的专业气质美学培训,更是让他们获得了明星背后的明星这样的美誉。从细胞激活到身体塑形,再到脂肪分布管理,仪态气质管理,亚太承揽全龄塑美,为每一位爱美者量身打造气质与美丽。

让爱美者因我而得福。亚太国际拥有一万平六星级花园式私人会所制整形美容医院,涵盖中央供养系统、中央负压系统、中央麻醉系统、中央呼叫系统、千级层流手术室等。每家医院的硬件和设备总投资上亿元,安全级别已达三甲医院,奢华高端环境,专为每一个爱美人士而打造。

长得好看,人生都会顺利几分。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小仙女意识到,美丽逐渐成为了自身之外的附加值,并且这份美丽可能会为人生带来意外之喜,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容貌迎得社会关注,不老女神,冻龄明星,各种各样的时尚词汇背后,是一张张精致、年轻、有棱角的面容。

人,生而有别,但变美这件事,只要努力总会绽放——高鼻梁、大眼睛、小脸庞、瘦下巴,变美的路上每个人都在努力。别让世故所误,别让流言阻拦,让美丽肆意张扬在只属于我们自己花容月貌的青春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