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VON雅芳携手玩美彩妆,“秒妆魔镜”革新美妆体验

AVON雅芳携手玩美彩妆,“秒妆魔镜”革新美妆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25 16:11编辑:vdoer
分享:

(中国,上海)2018年12月24日——近日,来自纽约的美容护肤专家——AVON雅芳宣布与风靡全球的美妆APP玩美彩妆(YouCam Makeup)开启合作,在全国十家6.0形象店推出融合人脸识别与增强现实(AI+AR)技术的“秒妆魔镜”,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逾50种AVON彩妆系列产品的虚拟试妆服务,革新新零售时代下的美妆体验。玩美彩妆APP也同步串联起AVON天猫官方旗舰店,为新一代消费者无界联通线上线下,精准打造时尚便利的全新美容体验。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消费者的美容需求早已超越传统零售模式所能给予的,”AVON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表示,“秉持‘消费者在哪里,AVON就在那里’的品牌初心,AVON将携手玩美彩妆,基于‘美容专卖店+电商+化妆品专营店/商超’的全渠道布局,持续推动新零售时代下消费场景与体验的变革。”

AVON携手玩美彩妆,精准打造无界联通的全新美容体验

虚拟化试妆,创造无界消费场景

作为本次合作的核心,AVON 6.0形象店早已成为科技与体验并重的据点,引入了玩美彩妆独家打造的“秒妆魔镜”,令顾客能以秒速体验AVON TRUE系列七大类、50多款的彩妆新品。“秒妆魔镜”还针对眼影、眼线、腮红等多种产品提供化妆技巧上的贴心建议,即刻打造朋克烟熏妆、白领精致淡妆、年会红毯美妆等风格迥异的造型。

AVON x 玩美彩妆“秒妆魔镜”,贴心建议打造迥异造型

依托母公司讯连科技的技术优势,玩美彩妆为AVON打造的这一“秒妆魔镜”采用前沿的面部识别技术,实时捕捉面部100个点位,使妆容紧跟面部移动,并利用增强现实技术让用户看到产品在脸上的真实质感,为后续购买提供可信参考。

前来AVON6.0形象店体验的顾客,在“秒妆魔镜”前尝试心仪妆容后,轻触屏幕即可看到所使用的全部产品,在丰富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大大简化了从挑选、试妆到购买的环节。“秒妆魔镜”更有社交属性加持,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扫码下载前后对比照,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美出全新高度的虚拟试妆成果。

AVON6.0形象店令你分分钟试遍心仪妆容

玩美彩妆APP同样不负姑娘们的期待,只需滑动屏幕,即可在线上体验40余款AVON最新彩妆产品,不仅有AVON TRUE彩妆系列热卖的“裸妆利器”AVON健康美肌倍护裸妆霜和AVON琉璃焕彩唇膏,更有线上专享的AVON mark丝绒雾感与漆光镜面两大系列唇釉。虚拟试妆完毕后,点击产品即可跳转至AVON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足不出户就能将精美妆容带回家。

“AVON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远见与玩美彩妆对科技的精益求精促成了此次强强联手,”玩美移动总经理张华祯谈道,“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合作机会,将玩美APP融合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技术的独特体验带给更多消费族群,一同拓宽线上与线下、服务与体验的双重边界。”

数字化赋能,探索新族群沟通法则

此次与玩美彩妆的合作,仅是AVON紧跟数字化发展浪潮的诸多创新举措中的一环。近几年,AVON一直在积极探寻新一代消费族群的偏好,在线下、线上双重维度不断推出更契合他们诉求的沟通策略。

自2016年起,AVON全面推进美容专卖店的升级,“颜值”和“体验”并重的6.0形象店为吸引新一代消费族群打下了坚实基础。而在备受青睐的线上平台,AVON则搭建了天猫旗舰店与微信公众号平台,赋予其品牌窗口、产品发布阵地、新零售闭环接口的重任。此外,AVON不断尝试新颖有趣的营销手段,并为旗下小黑裙®系列启用全球首位“香氛引力官”、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一代男神——邓伦先生,共同谱写美丽传说。

AVON颜值与体验并重的6.0形象店

科技、美妆、社交媒体作为新一代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三大热点元素,其融合更将预示着未来美妆行业的发展趋势。AVON与玩美彩妆APP合作,通过丰富虚拟美妆场景、提升线下购物体验、简化线上购买流程,进一步革新了品牌与消费者间的互动方式,无疑是与新一代消费者沟通时一次颇为有益的尝试。

未来,AVON将继续依托全渠道发展策略,借助更多创新科技力量,进一步为新一代消费者打通线上线下无界联通体验,展现经典品牌源源不断的新生活力。

关于AVON:

AVON,1886年创立于时尚之都纽约,并迅速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美妆护肤品牌,迄今在护肤、彩妆、香水以及个人护理等领域推出数千种产品,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亿万女性提供美容解决方案。1990年,AVON进入中国市场,以世界一流的研发力以及符合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律法规的高品质,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领先的美妆护肤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