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延禧攻略》女主妆容大火,论“美肌”的重要性

《延禧攻略》女主妆容大火,论“美肌”的重要性

来源于:美容网2018-12-26 16:40编辑:vdoer
分享:

攻略不够,心机来凑!今年夏季的话题,几乎都被古装剧《延禧攻略》满满承包了。作为于妈卷土归来的“宫斗剧”,自播出以来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坐稳微博热搜榜。该剧整体画面质感让人叹为观止,各位演技派娘娘们的妆容和美色更是整部剧的亮点,简直就是一部复古妆容与现代审美完美契合的美妆教科书啊!

因为出色的演技以及精致的扮相,剧中的众多女演员都火了,随处可见的话题新闻,可见《延禧攻略》在演员妆造方面是真心不错!但在这份被网友津津乐道的魅惑妆容背后,没有一个好的皮肤底子,能化出这样完美的妆容么?

女演员们常年奔波于各大影视拍摄基地,经常熬夜赶戏,每天至少10个多小时的超负荷带妆工作。她们的皮肤不但没有不堪重负,在银幕前呈现出来的不但是演技好,而且颜值还“爆表”,这一切完全归功于她们的护肤奥秘。譬如“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按理说出道也好多年了,但是在剧中却完全看不到她的一丝瑕疵,皮肤依旧精致白晢,光滑透亮,担当“历史上最美最善良的可人皇后”,可是一点都不失身份。

所以,要想拥有零差评的精致妆容,体验被“宠幸”感觉,前提就是要皮肤好,只有好的皮肤底子才能为日常的彩妆打下良好基础,毕竟保养皮肤是女人们一辈子的工作啊!说到养肤,小编认为第一步最关键的,就是先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营养,让肌肤时时刻刻喝饱水,才能拥有羡煞旁人的水光肌!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传授的护肤“秘笈”就是——你的清单里可以没有神仙水,但你一定得有一款具备保湿美白功效的精华液,这绝对是精致女孩们的必备单品哦!在这里跟大家推荐一款市场反馈非常好且被众多网红热捧的精华液——片仔癀牌珍珠臻白精华液。它含有抑制黑色素的烟酰胺、美白肌肤的珍珠粉和补水成分的透明质酸钠等等,可使这款珍珠臻白精华液达到温和美白同时,又能滋润不油腻,而且还有均匀肤色、调理肌肤的功效。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每天坚持使用这款珍珠臻白精华液,素颜出街都不用怕,无滤镜无美颜镜头前依旧保持自信满满~

日常工作压力、日晒、环境污染时时刻刻都在侵害着肌肤,若没有做好有效的养肤工作,如何给肌肤最好的保护呢?片仔癀化妆品这款珍珠臻白精华液帮你轻松搞定肌肤问题,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帮你改善肌肤暗沉、肤色不均、长斑等问题,还你白皙透亮自然肌~

无需羡慕电视剧里女主的颜值,做好肌肤保养,养出无暇美肌,幻化精致妆容,你也可以是大家心目中的小仙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